網易連夜開賣暴雪綠茶

訪問原網址

網易暴雪之間的“離婚”大戰,越來越熱鬧了。

這不網易這邊,今天咖啡廳就推出了新品暴雪綠茶,售價13元。一時間,訂單蹭蹭蹭地往上漲,甚至出現爆單。

有員工透露,平時3分鐘就能買到的咖啡,今天要兩小時才拿得到。

網易連夜開賣暴雪綠茶

不管是這個名稱,還是售價,不少吃瓜群眾表示:網易這波嘲諷直接拉滿。

不愧是做出陰陽師的公司。

網易連夜開賣暴雪綠茶

網易連夜開賣暴雪綠茶

不過目前據網友透露,暴雪綠茶已經售罄。

暴雪綠茶已售罄

此次離婚大戰的高潮,還是要從昨日暴雪官微突然發布的一則說明說起。

網易連夜開賣暴雪綠茶

概括來講,說明中稱,暴雪上周再次與網易接觸並尋求協助(也就是距離停服還剩2周),探討將現有遊戲服務順延6個月。但接洽失敗,將於1月23日停止中國服遊戲服務。

在具體內容中,暴雪措辭十分“委屈”。

對於中國玩家的煎熬,自己也深感憂慮。大家對未來的不確定感,讓暴雪同事們感到很痛苦

非常理解遊戲對大家的重要性,出於自己作為玩家的個人體會,以及感受到大家的懊惱,向網易尋求協助,希望能將合作順延6個月,給予足夠時間善後,保證玩家不受干擾地繼續遊戲。但網易並未接受。

甚至,還對網易繼續隔空喊話:希望網易來妥善封存玩家遊戲數據。

針對這一回應,網友都坐不住了,直呼:實在是茶味十足,暴雪的茶

網易連夜開賣暴雪綠茶

隨後網易深夜發表長文,直指暴雪“順延服務六個月”的提議,以及突發聲明:

是蠻橫的、不得體的且不符合商業邏輯的。

其過分的自信中並未考慮這種予取予求、騎驢找馬、離婚不離身的行為,將玩家和網易置於了何地。

網易連夜開賣暴雪綠茶

於是就在今天,網易進一步開始了整(fan)活(ji)。

連海報也做到位了。據網友透露,目前暴雪綠茶已經售罄。

網易連夜開賣暴雪綠茶

不過沒有關係,還有暴雪不開心,售價28元,應該還可以買。

網易連夜開賣暴雪綠茶

以及網傳的今日菜單,貌似也挺豐富的,各種新鮮的暴雪綠茶炒菜。

網易連夜開賣暴雪綠茶

“電子骨灰盒”慎用

就在暴雪綠茶推出的同時,《魔獸世界》電子骨灰盒也於今天上線,即玩家可下載各自的遊戲進度,供未來使用。

據3DMGAME消息,有不少玩家反饋,這個功能存在bug,建議慎用。

比如,下載存檔后顯示錯誤,得重新下幾遍才可以;有的存檔錯誤之後,賬號直接被鎖定,以至於之後無法再重新下載。

而就在網易此前聲明中也表示:

該功能為暴雪單方面提出並開發上線,未經網易方面測試、使用,可能存在未知安全隱患。若因此功能造成玩家虛擬財產損失或無法遊戲,暴雪方面應承擔全部責任。

好了,最後問一句:有喝到的網易朋友們,味道如何?

參考鏈接

[1]https://weibo.com/blizzard

[2]https://weibo.com/2163365571/MoQO3jUXZ?pagetype=profilefeed

[3]https://mp.weixin.qq.com/s/J5-YM7_-s2ZumohzbZUYUQ

本文來自微信公眾號“量子位”(ID:QbitAI),作者:楊凈 詹士,36氪經授權發布。

媒體報道

      IT 之家  36Kr  澎湃新聞  新浪科技  雷科技  快科技  IT 之家  36Kr  快科技  36Kr  鳳凰科技  快科技  搜狐科技  36Kr  新浪  鈦媒體  快科技  雷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18  網易連夜開賣暴雪綠茶
  • 2023-01-17  暴雪中國:與網易探討順延六個月現有遊戲服務協議遭拒絕
  • 2023-01-13  谷歌和英偉達對微軟收購動視暴雪提出質疑
  • 2023-01-09  暴雪魔獸新代理仍在談,不會和網易複合
  • 2023-01-03  微軟回應FTC訴訟:不知動視暴雪《使命召喚》為何如此特別
(0)
上一篇 2023-01-19 00:30
下一篇 2023-01-19 04: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