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亞馬遜最早周三啟動新一輪裁員,針對零售和人力資源團隊

訪問原網址

本月稍早些時候,亞馬遜宣布將在全公司範圍內裁員1.8萬人,這是該公司歷史上規模最大的一次裁員。

現在,上一波裁員的餘波未消,亞馬遜就已經開始籌備新一波裁員了。

據悉,此次的裁員最早將在美國當地時間周三啟動,主要針對零售和人力資源團隊。

事實上,在近年來,亞馬遜花費了大量時間適應電商業務的變化,在外部環境的劇變下,這對亞馬遜造成了極大的經濟壓力。

這導致亞馬遜推遲了倉庫開業的時間,最近將招聘凍結範圍擴大到整個公司,為下一步的裁員做準備。

此前,亞馬遜首席執行官安迪·賈西(Andy Jassy)在給員工的一份備忘錄中表示:亞馬遜將為受影響的員工提供遣散費和過渡性健康福利,並盡最大努力幫助他們重新就業。

公司最大規模裁員餘波未消:亞馬遜將啟動新一輪裁員

【本文結束】如需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快科技

責任編輯:乃河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  快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18  傳亞馬遜最早周三啟動新一輪裁員,針對零售和人力資源團隊
  • 2023-01-04  亞馬遜裁員超1.8 萬人
  • 2022-12-12  亞馬遜計劃裁員2萬人
  • 2022-12-05  亞馬遜撤回零售部門新Offer,原定明年初入職的新員工被毀約
  • 2022-12-01  亞馬遜CEO:削減成本一個月,發現美國經濟比預想的更糟糕
(0)
上一篇 2023-01-18 18:24
下一篇 2023-01-18 1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