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oton聘請推特前高管擔任首席營銷官

訪問原網址

Peloton聘請推特前高管擔任首席營銷官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月18日早間消息,據報道,美國互動健身平台Peloton聘請推特前營銷主管萊斯利·柏蘭德(Leslie Berland)擔任首席營銷官(CMO),周三正式生效。

  埃隆·馬斯克去年掌舵推特后,便在該公司引發了高管離職潮,同時導致該公司重組和收入驟降。柏蘭德也於去年11月決定離開,她此前還曾在美國運通負責10年的營銷工作。

  加盟Peloton后,柏蘭德將向CEO Barry McCarthy彙報工作,並負責該公司的營銷、會員和全球溝通部門。Peloton前CMO Dara Treseder則在去年9月的高管離職潮中離開該公司。

  柏蘭德周二在聲明中表示,她很高興能“在這個轉型的特殊時期”加入該公司。

  經歷了2022年股價暴跌75%的艱難時期后,Peloton正在嘗試轉型。該公司去年11月發布的第一財季虧損額高於分析師預期。

  McCarthy去年2月掌舵Peloton,他在第一財季電話會議上表示,該公司正在通過新戰略吸引客戶,並促進重複性收入。

  在McCarthy出任Peloton CEO的第一年,他負責了缺陷跑步機的召回、大規模裁員和重大的領導層調整,一切都是為了幫助這個曾經的“疫情受益股”恢復盈利。該公司股價曾在2021年1月達到過167.42美元的歷史最高點,但現在的股價僅為11美元左右。

  “隨着我們繼續謀求增長,通過各種優質功能吸引人們使用Peloton並保持他們的激情和互動,就變得至關重要。柏蘭德和營銷團隊將在拓寬我們的觸角、吸引力和影響力方面發揮核心作用。”McCarthy在周二的聲明中說。

  Peloton今年8月與亞馬遜達成了產品銷售協議,並逐漸退出其傳統的直銷商業模式。

  McCarthy還負責在全美逐步推出自行車租賃項目,允許客戶租用該公司的健身自行車,並以會員方式訂購按需健身課程,使用完后再返還回來。

  該公司還在嘗試擴大其數字應用的觸角,包括通過“免費增值”模式讓用戶在第三方硬件上使用其內容庫。

炒股開戶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紅包,100%中獎!
Peloton聘請推特前高管擔任首席營銷官
Peloton聘請推特前高管擔任首席營銷官
海量資訊、精準解讀,盡在新浪財經APP

責任編輯:劉明亮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TechWeb  和訊科技
(0)
上一篇 2023-01-18 11:28
下一篇 2023-01-18 1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