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富士康撤換蘋果iPhone 組裝業務主管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 月 17 日消息,彭博社周二援引知情人士的話報道稱,富士康已任命 Michael Chiang 為其 iPhone 組裝業務的新主管,取代之前的長期主管 Wang Charng-yang。

富士康對此拒絕置評。蘋果沒有立即回應置評請求。

IT之家此前報道,在過去的幾個月里,多種因素導致供應鏈中斷,致使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生產遭重,其中後者受影響最大。在最嚴重的時期,蘋果發布新聞稿稱 iPhone 14 Pro 正在“減產”,他們預計 iPhone 14 Pro 將在數周內發貨,甚至長達一個月。

今年初,在經歷了幾周低迷狀態后,富士康鄭州工廠的產能已恢復到其峰值產能的 90%,蘋果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供應情況已經大大緩解。

此外,按照慣例,蘋果將於今年秋天推出iPhone 15/ Pro 系列新機,消息稱鴻海旗下深圳觀瀾廠開始進入高端iPhone15 新機試產導入服務(NPI),凸顯今年新 iPhone 代工,鴻海仍站穩獨大地位。

富士康母公司鴻海最新數據顯示,2022 年 12 月營收 6293.4 億新台幣(當前約 1397.13 億元人民幣),環比增長 14.2%,同比下滑 12.3%,仍為歷年同期第三高。

媒體報道

      IT 之家  網易科技  IT 之家

相關事件

  • 消息稱富士康撤換蘋果iPhone 組裝業務主管  2023-01-17
  • 富士康工廠產能恢復至 90%,蘋果iPhone 14/Pro等待時間大幅縮短  2023-01-03
  • 蘋果iPhone 14 Pro發貨時間變短 富士康產能已恢復70%  2022-12-30
  • iPhone 14 Pro機型交貨時間縮短一周  2022-12-05
  • 蘋果發布公告:富士康鄭州工廠產能大幅降低  2022-11-07
(0)
上一篇 2023-01-17 22:28
下一篇 2023-01-18 0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