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圖與榮耀達成戰略合作,提升智慧出行、室內導航等能力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 月 17 日消息,榮耀高德地圖在西安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暨聯合實驗室揭牌儀式,雙方宣布將在智慧出行服務、智慧生活服務、室內導航、穿戴導航等領域開展深入合作,共同構建智慧服務新生態,共同打造更加豐富的個人化服務體驗。

本次合作中,高德地圖將基於數字地圖內容、導航和位置服務等,幫助提升榮耀 AI 的預測和學習能力

高德地圖副總裁董振寧表示,搭載着榮耀 Magic Live 平台級 AI 與高德地圖位置服務底座能力的榮耀智慧服務產品會面向消費者提供更省電、更準確豐富的場景化服務。此外,高德下一代導航效果還優先適配了榮耀摺疊屏,並和榮耀共同構建室內、可穿戴等多種終端場景,為用戶提供全新智能新體驗。

榮耀終端有限公司研發管理總裁鄧斌表示,作為榮耀面向未來的戰略支點,MagicOS 將立足於四大根技術,保持開放創新,不斷與合作夥伴進行聯合共創,推進智慧服務生態開枝散葉。

IT之家了解到,隨着戰略合作的展開,雙方還將在生活服務方向展開更多合作,利用雙方的技術服務與資源,共建優質生活服務的智慧新體驗,讓用戶無論何時何地,都能感受到多維度的智慧型服務。

媒體報道

      搜狐  IT 之家  搜狐  新浪科技  搜狐

事件追蹤

  • 2023-01-17  高德地圖與榮耀達成戰略合作,提升智慧出行、室內導航等能力
  • 2023-01-16  高德地圖發布騎步行路燈導航與小路提示
  • 2022-11-25  高德地圖推出輪椅導航功能,首批上線北京上海杭州
  • 2022-10-21  高德地圖已適配“靈動島”
  • 2022-08-15  高德紅綠燈倒計時功能正式上線,已支持全國超過8萬個路口
(0)
上一篇 2023-01-17 16:22
下一篇 2023-01-17 16: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