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德國工廠員工抱怨工作時間太長 工作條件太差

訪問原網址

特斯拉德國工廠員工抱怨工作時間太長 工作條件太差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月16日晚間消息,據報道,特斯拉日前遭到了德國工會IG Metall和政界人士的抨擊,原因是工人抱怨特斯拉德國工廠的工作條件太差,而工作時間又太長。

  IG Metall在其年度新聞發布會上稱,越來越多的工人抱怨,他們的工作時間太長,空閑時間很少。IG Metall在特斯拉德國工廠附近設有辦公室,與特斯拉工人保持定期聯繫。

  IG Metall表示,工人們也越來越害怕公開討論自己的工作條件,因為他們在簽署工作合同的同時,還要簽署一份保密協議。

  另外,特斯拉其招聘網站上招聘的一個新職位,也引發了人們的擔憂。這個職位是“安全情報調查員”,其職責是與法務和人力資源部門合作,收集特斯拉工廠內部和外部的一些信息,以保護公司免受威脅。這進一步加劇了人們的擔憂。

  IG Metall在一份聲明中稱:“特斯拉的工人們一開始對這個項目充滿熱情。但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發現這種熱情正在消退。特斯拉在改善工作條件方面做得還不夠,留給工人們休息、休閑和陪伴家人的時間太少。”

  對此,特斯拉尚未發表評論。

  除了IG Metall,德國當地的政界人士,也對特斯拉工人們的這些指控表示擔憂,並呼籲特斯拉和當地政府進行調查。

  有當地政界人士表示:“勃蘭登堡州政府必須通過嚴密控制特斯拉,來加強職業安全。”

  早在2019年11月,特斯拉就宣布計劃在德國格林海德市(Gruenheide)建造一座新工廠,以迎合歐洲對電動汽車迅速增長的需求。直至去年,該工廠才正式投產。

炒股開戶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紅包,100%中獎!
特斯拉德國工廠員工抱怨工作時間太長 工作條件太差
特斯拉德國工廠員工抱怨工作時間太長 工作條件太差
海量資訊、精準解讀,盡在新浪財經APP

責任編輯:鄭卓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新浪

事件追蹤

  • 2023-01-17  特斯拉德國工廠員工抱怨工作時間太長 工作條件太差
  • 2022-06-13  特斯拉德國工廠正在每月招聘500-600名員工
  • 2022-02-22  特斯拉德國工廠或無法投產:地下水位嚴重下降
  • 2021-07-28  未受負面新聞影響,特斯拉在華銷量佔全球一半
  • 2021-05-05  特斯拉德國工廠面臨調查,或違反勞動法
(0)
上一篇 2023-01-17 11:28
下一篇 2023-01-17 1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