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閱讀與閱文集團達成合作

訪問原網址

品玩1月16日訊,據華為官網消息,華為閱讀閱文集團正式達成合作,閱文旗下十萬餘內容將上線華為閱讀app,並推出爆款網文限時免費閱讀活動。

 圖源:源於網絡
圖源:源於網絡

閱文旗下擁有QQ閱讀,起點中文網等多個品牌更是匯聚了諸多知名的內容IP,包括《斗羅大陸》《慶余年》《盜墓筆記》和《琅琊榜》等。一直以來,華為閱讀通過聚合、直簽、原創等多種方式,打造豐富、全面的內容書庫,打造了高品質、獨家的差異化內容池。而此次攜手閱文,則是內容生態的再一次加強,尤其是閱文旗下的網文生態。此次補齊之後,華為閱讀也宣布推出更貼心的限免活動即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斗羅大陸》《鬼吹燈》《盜墓筆記》《琅琊榜》《君九齡》《慶余年》等數十部知名IP頭部作品都可以在華為閱讀暢看

 圖源:源於網絡
圖源:源於網絡

對於閱文來說,IP生態鏈的構建是重要的一環,IP生態也正在展現出更強的生命力:文字作品可以改變為動畫、影視等多媒體形態的IP內容;IP建立起一定的影響力之後,進一步衍生授權變現,並實現原版作品的迴流;為了讓IP能夠完成更廣泛的覆蓋,更需要華為閱讀這樣的角色。

2022年開始,全民閱讀的氛圍濃厚。尤其在華為這樣科技技術和終端產品的助力下,閱讀的很多限制被打破,用戶可以更簡單更便利地接觸到閱讀。用戶對於閱讀的需求也日益增長。

在技術的加持下,在線閱讀呈現了全場景精品化更沉浸的演變趨勢。在這種趨勢之下,華為閱讀也致力於用技術打造差異化的閱讀體驗。在閱讀方面,華為閱讀打造了很多個性化的功能:比如全場景實現了內容的無縫流轉和隨開隨讀,這是基於華為的軟硬件協同能力;在聽書方面,華為閱讀也打造了包括情感音色朗讀和定製人聲等功能,旨在為用戶帶來更沉浸的閱讀體驗。

在精品化方面,從我們的體驗下,華為閱讀致力於讓閱讀更方便,從字體、行距、翻頁方式等細節入手,進行精品排版,媲美紙質書一樣的呈現,內容也會根據讀者閱讀習慣精準推薦。

此次華為閱讀與閱文的合作,加強了內容生產方在終端呈現方面的能力。當讀者在華為閱讀平台閱讀網文時,個性化的功能為內容本身增加趣味性與可讀性,帶來更結合內容本身的沉浸式體驗。

華為閱讀通過技術帶來了差異化的體現,也將攜手更多的內容夥伴,實現內容生態的共贏。分析認為,后電紙書時代,迎來的是品質閱讀的時代,高品質的內容也需要以更多的用戶平台為抓手,實現閉環。

媒體報道

      搜狐  品玩  快科技  IT 之家
(0)
上一篇 2023-01-16 22:30
下一篇 2023-01-16 22: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