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擬減少下一代電動汽車對大眾技術依賴,準備採用自主設計系統

訪問原網址

品玩1月16日訊,據界面新聞報道,福特準備減少其歐洲下一代電動汽車對大眾汽車技術的依賴。

 圖源:福特官方
圖源:福特官方

福特計劃今明兩年推出兩款基於大眾電動汽車靈活模塊化系統平台(MEB)的電動汽車,但該公司歐洲電動汽車業務負責人馬丁·桑德(Martin Sander)指出,從本十年中期開始,福特預計將推出搭載自主設計系統的車輛。

桑德表示,對於與大眾在電動汽車方面的未來合作,福特方面還沒有做出最終決定。他指出,福特對於在其他系統上打造未來汽車持開放態度,無論是大眾還是其他公司。

在福特和大眾支持的自動駕駛技術項目Argo AI倒閉后,兩家企業最近已停止在無人駕駛方面的聯合工作,但仍在歐洲商用車領域密切合作。

媒體報道

      界面  新浪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3-01-16  福特擬減少下一代電動汽車對大眾技術依賴,準備採用自主設計系統
  • 2023-01-09  福特和SK On取消在土耳其建造電動汽車電池廠的計劃
  • 2022-12-04  福特電動汽車認證計劃遭遇經銷商抵制
  • 2022-10-27  福特汽車:Q3凈虧損為8.27億美元,上年同期為凈利潤18.32億美元
  • 2022-09-26  福特:將以獨立公司“電馬赫科技”來運作中國電動車業務
(0)
上一篇 2023-01-16 18:27
下一篇 2023-01-16 1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