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至少1名FAA合同僱員與導致大面積航班延誤的系統故障有關

訪問原網址

  據美國NBC新聞1月13日報道,一位高級政府官員稱,本周三因發生故障導致美國數千次航班停飛的聯邦航空管理局(FAA)系統軟件安裝於1993年,原計劃在六年內不會再更新。一位政府官員說,一個影響到主要和備份空中任務通知系統(NOTAM)的損壞文件似乎是罪魁禍首。

  調查人員正在試圖確定這場事故是人為失誤還是惡意破壞。共有8名合同僱員有權限訪問該系統。兩位政府消息人士周四表示,他們中至少有一名、也許是兩名的編輯行為破壞了系統。

  美國交通部長Pete Buttigieg告訴NBC新聞,他已經要求聯邦航空局,“確保系統中有足夠的保障措施,這種程度的破壞不會因為個人的決定、行動或錯誤而發生。”

美媒:至少1名FAA合同僱員與導致大面積航班延誤的系統故障有關
海量資訊、精準解讀,盡在新浪財經APP

責任編輯:韋子蓉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搜狐  搜狐

相關事件

  • 美媒:至少1名FAA合同僱員與導致大面積航班延誤的系統故障有關  2023-01-14
  •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系統故障已導致超8000架次航班延誤  2023-01-11
(0)
上一篇 2023-01-14 15:25
下一篇 2023-01-14 15: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