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擴建遭推遲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 月 12 日消息,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話報道稱,特斯拉中已經推遲了擴建其上海超級工廠的計劃。特斯拉中國沒有立即回應路透社的置評請求。據稱,特斯拉對數據的擔憂可能會阻礙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在中國保持增長的雄心。

消息人士稱,所謂的三期擴建計劃原定於今年年中開始,屆時該廠的產能將再翻一番,達到每年 200 萬輛左右。

乘聯會最新公布的數據顯示,特斯拉中國 12 月批發銷量達 55796 輛,出口 13870 輛。IT之家獲悉,數據還顯示特斯拉中國 2022 年銷量為 439770 輛,同比增長 7.8%,位居新能源汽車品牌第三。

消息稱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擴建遭推遲

此前數據顯示,特斯拉超級工廠項目(一期)第二階段-產線優化項目於2021 年 12 月 21 日啟動,總投資 12 億元人民幣,其中環保投資 8500 萬元,佔比 7.08%,主要通過提高生產節拍來擴大產能。

媒體報道

      IT 之家  網易科技  TechWeb  和訊汽車
(0)
上一篇 2023-01-13 19:22
下一篇 2023-01-13 19: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