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取消三款遊戲並削減目標

訪問原網址

育碧取消三款遊戲並削減目標

  周三,該公司取消了三款未宣布的遊戲,並下調了全年財務目標,並將其歸咎於困擾電子遊戲行業的“不斷惡化的宏觀經濟狀況”。

  這家法國遊戲發行商表示,預計2022年的凈預訂量為7.25億歐元(7.794億美元),低於此前8.3億歐元的目標。

  該公司指出,《馬里奧+兔子希望的火花》和《Just Dance 2023》的表現不佳,以及充滿挑戰的經濟環境。

  育碧表示,預計2022年全年凈預訂量將下降10%。該公司此前預測凈預訂量將增長10%。

  育碧首席執行官伊夫·吉列莫特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對最近的表現感到失望。

  市場數據公司Ampere Analysis 7月份的一份研究報告顯示,預計2022年全球遊戲和服務(包括主機和PC遊戲)的銷售額將同比萎縮1.2%,至1880億美元。

  隨着遊戲行業整合的加劇,育碧被分析師視為潛在的收購目標。2022年,該公司股價下跌超過38%,市值蒸發30億歐元。

炒股開戶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紅包,100%中獎!
育碧取消三款遊戲並削減目標
育碧取消三款遊戲並削減目標
海量資訊、精準解讀,盡在新浪財經APP

責任編輯:李桐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事件追蹤

  • 2023-01-12  育碧取消三款遊戲並削減目標
  • 2022-09-13  育碧 CEO:未來新出的 3A 大作將全部漲價至 70 美元
  • 2022-09-13  Netflix宣布與育碧合作:明年將推出三款新手游
  • 2020-07-12  育碧公布《看門狗》《刺客信條》等發售日
  • 2020-05-16  育碧起訴蘋果、谷歌:銷售阿里巴巴侵權遊戲
(0)
上一篇 2023-01-12 17:44
下一篇 2023-01-12 17: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