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承諾:將披露App Store下架應用的更多細節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蘋果承諾:將披露App Store下架應用的更多細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月12日早間消息,據報道,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已經承諾,關於為何將某些應用從App Store應用商店中下架,將加強信息披露。此前有指控稱,蘋果在這方面的決策流程不透明。

  根據三名知情人士的說法,蘋果股東中的維權投資者本月早些時候獲得了該公司的承諾。去年3月,在蘋果年度股東大會上,近1/3的股東投票支持一項決議,呼籲蘋果提高與外國政府關係的透明度。

  此次,由美國Azzad資產管理公司和英國維權投資者平台Tulipshare牽頭的請願者呼籲蘋果在這方面提供更多細節。蘋果拒絕對此消息置評。

  消息人士表示,根據承諾,蘋果將在透明度報告中向投資者提供關於應用被下架的更多細節,包括每個國家政府要求下架多少應用,相關要求是否基於法律法規,以及蘋果是否遵守了這些要求。

  Tulipshare股東維權負責人康斯坦斯·里基茨(Constance Ricketts)表示,此前的信息披露模式讓股東蒙在鼓裡,無法具體了解蘋果的決定。

  Tulipshare表示,蘋果已經同意,在下一份透明度報告中公布各國政府提出的應用下架要求的法律依據,並將按國家和應用類別來分類。不過知情人士表示,蘋果依然不會按照請願者希望的那樣去解釋,為什麼某個具體應用會被下架。

  知情人士透露,蘋果還承諾,將按國家披露有多少應用因違反App Store規定或開發者授權協議而被下架。

  里基茨說:“這些信息將有助於確定,蘋果的決策是否扼殺了信息和言論自由。”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白鯨出海  IT 之家

相關事件

  • 蘋果承諾:將披露App Store下架應用的更多細節  2023-01-12
  • 不符合應用追蹤透明度規定,蘋果App Store已下架 42 萬款應用  2021-12-04
  • 蘋果更新App Store審核指南,提高應用追蹤透明度  2021-02-02
  • App Store中國區今日下架近5萬款無版號遊戲  2020-12-31
  • 報道稱遊戲版號交易:一個版號30萬,假協議逃避監管  2020-08-12
(0)
上一篇 2023-01-12 14:40
下一篇 2023-01-12 14: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