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熱點】郭明錤:蘋果最快2024年底前推出OLED版MacBook

訪問原網址

郭明錤:蘋果最快2024年底前推出OLED版MacBook

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發布報告指出,Samsung Display(SDC)計劃在2023年將筆記型電腦的OLED面板出貨量顯著提升,目標是在2023年成長70%YoY至600萬-700萬部。與Mini-LED相較,筆記型電腦採用OLED有輕薄與多樣化設計的優勢,故蘋果公司最快在2024年底前也將推出OLED MacBook。

【PW熱點】郭明錤:蘋果最快2024年底前推出OLED版MacBook

比亞迪旗下騰勢全新純電中型 SUV 車型 N7 將於 4 月發布,未來還有中大型 SUV

騰勢汽車今日宣布,未來騰勢品牌將會陸續推出五大車系多款產品,其中 SUV 車型將以“N”系列作為命名,首款車型 N7 將在 2023 年 4 月正式發布,定位為大五座中型純電 SUV。

此外,在騰勢 N7 之上,騰勢還將推出一款中大型 SUV 車型,並提供六 / 七座布局可供選擇,預計也將會在 2023 年正式發布。

目前騰勢已推出豪華 MPV 車型 D9,該車於 2022 年 4 月首次亮相,8 月正式上市,官方指導價 33.58-45.98_萬元。數據顯示,騰勢 D9 銷量 2022 年 12 月份銷量 6002 輛,環比增長 73.9%,累計銷量 9803 輛。

 圖源:騰勢
圖源:騰勢

特斯拉車機上線蘋果音樂,還新增微信小程序、手寫鍵盤等功能

特斯拉近日發布2022.44.30.8更新,帶來不少新功能。其中特斯拉車機上線Apple Music服務、微信小程序、手寫鍵盤、芒果TV、麻將、設定燈光秀、自動轉向燈、始終顯示彩虹路等功能。其中,用戶如使用蘋果音樂,需要點擊應用程序啟動器中的Apple Music圖標,然後用手機掃碼並登錄Apple ID

此次更新還上線了車機版的微信小程序,讓車機擁有更多的服務性功能。媒體控制方面,眾多車主呼籲已久的“小卡片”又回來了,屏幕左下角的一大塊空白區域再次被利用起來。

 圖源:特斯拉
圖源:特斯拉

豐田2022年在華銷量同比減0.2%,10年來首降

據共同社消息,豐田汽車公司1月10日發布消息稱,2022年在中國市場的新車銷量為194.06萬輛,較上年減少0.2%。這是2012年後十年來首次同比下滑。豐田去年12月同比減少19.8%,連續兩個月下滑。

電動汽車創企Rivian多名高管近期出走,包括車身工程副總裁和供應鏈主管

據《華爾街日報》消息,Rivian Automotive的幾名高管已於最近幾個月離開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其中包括負責車身工程的副總裁和其供應鏈主管。該消息已得到Rivian發言人證實。

Rivian正在經歷着一段挑戰期,該公司雖然推出了首款全電動車型,但去年沒有達到生產2.5萬輛汽車的重要產量目標。該公司表示,距離該目標差了約700輛汽車,一定程度上因為在取得零部件方面遭遇困難。

最近離職的高管是Rivian一些最資深的員工。其中包括車身和內飾工程副總裁Randy Frank,以及負責採購零部件的副總裁Steve Gawronski。這兩名高管都在今年年初左右離職。Frank於2019年從福特汽車加入Rivian。Gawronski則於2018年從自動駕駛汽車初創公司Zoox加入。

自2021年11月成功IPO以來,Rivian的股價大幅下跌,截至周一收盤下跌約79%。

原阿里雲盤負責人、Teambition創始人齊俊元加入飛書

據36氪報道,原阿里雲盤負責人、協作平台Teambition創始人齊俊元已於近日加入飛書。

據消息人士透露,齊俊元將向飛書CEO謝欣彙報,但職責範圍暫未確定。齊俊元是企業服務領域的明星創業者,他於2011年大學期間創立Teambition,定位為中小企業設計、輕量級的團隊協作工具,是國內最早一批協同辦公SaaS產品,曾獲北極光、IDG、戈壁創投等多家頂級機構投資。

Nothing Phone進入美國市場,啟動 Beta Membership 計劃

othing 於去年 7 月推出了 Phone(1)智能手機,今天官方宣布啟動 Beta Membership 計劃,正式登陸美國市場。

Nothing 官方表示:“Phone(1)最初並未在美國發布,但它將成為我們的一個重要市場。通過在美國啟動 Beta Membership 計劃,我們希望更深入地了解美國用戶並採納其意見”。

Beta Membership 計劃頁面顯示,加入 Beta Membership 需要支付 299 美元的會員費用,可以享受一台 8GB 內存 + 128GB 組合的 Nothing Phone(1)手機。

Beta Membership 成員還可以通過參與活動的方式獲取 Community Black Dot,這是一種非同質化代幣(NFT)。玩家可以使用該 NFT 貨幣訪問 Nothing 的 Discord 頻道以及早期的軟件和產品發布。

 圖源:官網
圖源:官網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搜狐科技  快科技  搜狐科技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3-01-11  【PW熱點】郭明錤:蘋果最快2024年底前推出OLED版MacBook
  • 2022-10-12  郭明錤:蘋果未來將把 MacBook 的生產擴大至泰國
  • 2022-09-07  郭明錤:蘋果將新款MacBook Pro量產前出貨量預期下調20%至30%
  • 2022-03-26  蘋果推動MacBook Pro mini LED產量增加20-30%
  • 2021-05-31  蘋果計劃明年將部分iPad型號採用OLED顯示技術
(0)
上一篇 2023-01-11 21:09
下一篇 2023-01-11 2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