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智行宣布乘用車智能駕駛三大產品線

訪問原網址

品玩1月11日訊,據小馬智行官方消息,小馬智行正式宣布乘用車智能駕駛業務產品線智駕軟件品牌“小馬識途”、域控制器“方載”以及數據閉環工具鏈“蒼穹”,並已成立獨立事業部運營該業務。

 圖源:小馬智行官方
圖源:小馬智行官方

這一業務始於2020年起小馬智行對前裝量產領域的投入,在獨立事業部的運營下,小馬智行將為市場提供高性能、高性價比的智能駕駛軟硬件解決方案。目前該業務板塊三條產品線均取得定點,並已開始量產交付。

於此,小馬智行形成了自動駕駛出行服務(Robotaxi)、自動駕駛貨運服務(Robotruck)以及乘用車智能駕駛業務(POV)三大技術前台業務板塊。隨着終端用戶對智能駕駛體驗的需求快速增加,要求越來越高,POV業務將成為小馬智行未來發展的核心驅動力之一。

媒體報道

      搜狐  品玩  動點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11  小馬智行宣布乘用車智能駕駛三大產品線
  • 2023-01-09  小馬智行與地平線達成戰略合作
  • 2022-11-22  北京頒發自動駕駛“前排無人”測試許可,百度、小馬智行等企業獲准
  • 2022-11-06  自動駕駛公司小馬智行多部門縮編,數位美研高管離職
  • 2022-11-01  小馬智行、三一重卡、中國外運將建立智能重卡車隊,首批車輛已下線
(0)
上一篇 2023-01-11 21:09
下一篇 2023-01-11 2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