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2022年12月王者榮耀吸金近2億美元 中國iOS市場收入佔比94.4%

訪問原網址

機構:2022年12月王者榮耀吸金近2億美元 中國iOS市場收入佔比94.4%

  Sensor Tower 商店情報數據顯示,2022年12月騰訊《王者榮耀》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吸金近2億美元,蟬聯全球手游暢銷榜冠軍。來自中國iOS市場收入佔94.4%,海外市場收入佔比為5.6%。全球熱門移動遊戲收入TOP10完整榜單請見上文圖表。說明:數據不包括第三方安卓渠道。

  米哈游《原神》移動端以近1.9億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單第2名,其中,47%的收入來自中國iOS市場,日本市場的收入佔20.9%。

  騰訊《PUBG Mobile》(合併《和平精英》收入)以超過1.8億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單第3名。其中,67%的收入來自中國iOS市場,美國市場的收入佔7.6%。

  榜單前五另外兩款遊戲為King《Candy Crush Saga》和《Roblox》。

  2022年12月,全球手遊玩家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付費超過67億美元,同比下降7.6%。美國依然是全球移動遊戲收入最高的市場,貢獻了19.6億美元,佔全球總收入的29.2%。日本市場排名第2,佔18.5%;中國iOS市場排名第3,佔17.2%。

  由韓國 Shift Up 工作室研發、騰訊海外發行品牌 Level Infinite 發行的二次元射擊手游《GODDESS OF VICTORY: NIKKE》( 勝利女神:妮姬) 12月表現穩定,全球吸金超過7000萬美元,位列榜單第八名。其中。62.4%的收入來自日本市場,14.4%的收入來自美國市場,韓國市場的收入佔10.9%。12月8日,遊戲新活動‘MIRACLE SNOW’上線,作為《 Nikke 》上線后首次大型限時活動,官方在這次更新中引入了限定角色與新地圖等多種元素。在活動開啟當天,遊戲登上日本App Store暢銷榜榜首。僅12月8日-9日兩天,《 Nikke 》全球收入接近740萬美元。

機構:2022年12月王者榮耀吸金近2億美元 中國iOS市場收入佔比94.4%
海量資訊、精準解讀,盡在新浪財經APP

責任編輯:韋子蓉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快科技

相關事件

  • 機構:2022年12月王者榮耀吸金近2億美元 中國iOS市場收入佔比94.4%  2023-01-11
  • 11月全球熱門移動遊戲收入榜:騰訊《王者榮耀》蟬聯冠軍  2022-12-09
  • Sensor Tower:《王者榮耀》蟬聯全球手游暢銷榜冠軍  2022-09-16
  • Sensor Tower:7月騰訊《王者榮耀》全球吸金2.25億美元  2022-08-16
  • 騰訊《王者榮耀》否認停止運營:從未發過類似公告  2022-07-14
(0)
上一篇 2023-01-11 20:08
下一篇 2023-01-11 2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