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Apple Watch將於2025年採用MicroLED屏幕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 月 10 日消息,根據顯示器分析師 Ross Young 分享的信息,首款配備 microLED 顯示屏的 Apple Watch 將在 2025 年春季亮相。Young 稱,MicroLED Apple Watch 將於 2025 年春季推出,用於該設備的面板將於 2024 年底開始生產。

消息稱Apple Watch將於2025年採用MicroLED屏幕

Young 的爆料與最近分析師 Jeff Pu 給出的爆料不同,後者認為蘋果將在 2024 年推出配備 MicroLED 顯示屏的 Apple Watch。Young 的爆料是存在疑問的,因為蘋果長期以來一直在秋季與新 iPhone 一起推出新款 Apple Watch,現在沒有任何跡象表明該公司將在未來兩年內改變這一慣例,即使是 2025 年推出,也可能是秋季。

不過一個可能性是,蘋果在 2024 年秋季發布 microLED Apple Watch,在面板技術準備好后,然後於 2025 年春季發貨。

Young 沒有提供關於顯示屏尺寸的細節,但之前來自 Pu 的報告顯示,其對角線尺寸為 2.1 英寸,這表明該顯示屏可能用於未來的 Apple Watch Ultra 版本。去年 9 月推出的 Apple Watch ultra 採用 1.92 英寸顯示屏,比 Apple Watch 8 的 1.77 英寸顯示屏更大。MicroLED 仍然是一項新興技術,顯示屏製造商正在努力完善該技術,因此這種屏幕首先出現在蘋果更高端和更昂貴的 Apple Watch 上也是合理的。

IT之家了解到,microLED 技術是指以自發光的微米量級的 LED 為發光像素單元,將其組裝到驅動面板上形成高密度 LED 陣列的顯示技術,能提供更準確的色彩、高對比度,以改善 HDR 和在次優照明條件下的觀看效果,支持從更廣的角度觀看,與 OLED 等技術相比,燒屏出現的幾率更小,響應時間更快,延遲更低,支持更高的幀數。

蘋果公司很可能還在開發微 microLED Apple Watch 的早期階段,因此時間表可能會隨時發生變化。

媒體報道

      搜狐  鳳凰科技  IT 之家  新浪科技  和訊科技  新浪科技  鈦媒體  TechWeb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3-01-10  消息稱Apple Watch將於2025年採用MicroLED屏幕
  • 2021-09-21  watchOS 8正式發布:新的騎行與健康功能以及全新錶盤
(0)
上一篇 2023-01-11 11:07
下一篇 2023-01-11 1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