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計劃關閉三間英國倉庫 約有1200名員工將被調崗

訪問原網址

亞馬遜計劃關閉三間英國倉庫 約有1200名員工將被調崗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月10日晚間消息,據報道,亞馬遜今日宣布,將在英國關閉三家倉庫,約有1200人受影響。

  這三家倉庫分別位於赫默爾亨普斯特德(Hemel Hempstead)、唐卡斯特(Doncaster)和古羅克(Gourock)。亞馬遜的一位發言人表示,公司已就關閉這三家倉庫一事展開了磋商。

  據悉,這三家倉庫所有受影響的工人,都將被提供在其他倉庫繼續工作的機會。

  此外,亞馬遜還表示,計劃在西米德蘭茲郡的佩迪莫爾(Peddimore)和達勒姆郡的斯托克頓(Stockton-on-Tees)新建兩個大型履約中心,將在未來三年創造2500個就業機會。

  上周,亞馬遜剛剛宣布將裁員約1.8萬人,這是該公司歷史上規模最大的一輪裁員,英國員工也將受到影響。但亞馬遜表示,大部分裁員將來自其商店,包括Amazon Fresh和Amazon Go,以及人力資源部門。

  此外,亞馬遜此次決定關閉英國的三個倉庫,也正值該公司將首次在英國遭遇工人罷工。

  據悉,為了爭取更高的薪水,亞馬遜考文垂(Coventry)倉庫的GMB工會成員,將於1月25日舉行罷工。

  該工會的資深組織人阿曼達·吉爾林(Amanda Gearing)表示:“GMB敦促亞馬遜英國公司給工人適當加薪,以徹底避免工人罷工。”

  吉爾林還稱:“工人們願意冒着危險為正義而戰。但是,亞馬遜是世界上最具價值的公司之一,為該公司工作的人們,不應該僅僅為了贏得一份可以維持生計的工資而威脅要罷工。”

  GMB工會表示,大約300名工人將參加此次罷工。此次罷工也正值英國出現更廣泛的工業動蕩之際,員工們紛紛要求提高工資,以應對物價上漲。

炒股開戶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紅包,100%中獎!
亞馬遜計劃關閉三間英國倉庫 約有1200名員工將被調崗
亞馬遜計劃關閉三間英國倉庫 約有1200名員工將被調崗
海量資訊、精準解讀,盡在新浪財經APP

責任編輯:劉明亮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3-01-10  亞馬遜計劃關閉三間英國倉庫 約有1200名員工將被調崗
  • 2021-06-15  亞馬遜前高管:貝索斯認為懶惰是天性,監視倉庫員工一舉一動
  • 2020-11-29  亞馬遜德國倉庫工人將再次罷工
  • 2020-10-14  亞馬遜Prime會員日訂單壓力激增:被指違反防疫承諾
  • 2020-10-13  亞馬遜德國員工發起Prime Day大罷工
(0)
上一篇 2023-01-10 21:09
下一篇 2023-01-10 23: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