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網入駐京東:官方旗艦店上線運營,支持價格保護

訪問原網址

1月10日消息,京東圖書噹噹網在京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噹噹官方旗艦店在京東全面上線運營。

京東圖書與噹噹網表示,雙方將以此為起點,在貨品融通、客戶服務、整合營銷、供應鏈協作等領域持續深化合作,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平價好書,推進圖書行業繁榮,推進全民閱讀建設。

在簽約儀式上,京東圖書文教業務部負責人張煒表示,京東圖書一直致力於擴大圖書的銷售規模,推動圖書業務的繁榮。噹噹網的加入,將進一步豐富京東圖書的業務生態,增強京東圖書業務的活力和影響力,實現京東圖書業務更大的貨品優勢和價格優勢,以更多低價好書惠及廣大讀者。

資料圖
資料圖

噹噹網副總裁傅玄表示,噹噹網作為新時代文化電商,追求專註品類,開放經營,持續為好書找讀者,給好書好流量。與京東的戰略合作,強化了噹噹網發行資源整合優勢,打造爆品的效能,進一步推動噹噹網正版低價、全品類好書在觸達、告知、服務顧客的溫度和廣度。

具體而言,貨品方面,噹噹旗艦店將涵蓋噹噹網所有圖書品類,包括噹噹網獨家渠道的貨品,實現與噹噹網全站的貨品通聯、價格對標,形成聚合效應,通力打造成業務增長新標杆。同時,雙方還將在打擊盜版書方面展開合作,促進行業健康發展。

供應鏈方面,雙方將進一步探索貨品共享、倉儲互補、一鍵代發、就近發貨和“一盤貨”等模式,京東的鏈網融合優勢與噹噹網的智慧供應鏈服務系統將進一步深度鏈接,依託數智化供應鏈提高運營效率、降低運營成本,並最終惠及讀者。

營銷方面,京東圖書和噹噹網將在密切日常營銷活動的同時,在423世界讀書日、京東618、京東11.11、開學季、寒暑假等重點營銷活動中共同行動。京東將進一步給予噹噹網政策扶持,開放資源,共享京東的營銷紅利,實現更多的銷售轉化。

服務方面,讀者將得到京東和噹噹網的雙重服務保障和福利加持,加入噹噹網在京東的會員體系,享受更多會員權益;並支持價格保護,享受晚發賠、閃電退款、商品破損包退換等特色服務,覆蓋售前選購、售中履約、售後無憂的全鏈路全流程。

未來,京東圖書和噹噹網將根據戰略合作的框架原則,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及行業影響力,通過廣泛深入的合作,做大做強圖書行業,在給讀者帶來更多實惠的同時,共同促進圖書市場持續繁榮。(一橙)

噹噹網入駐京東:官方旗艦店上線運營,支持價格保護

媒體報道

      網易科技  IT 之家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3-01-10  噹噹網入駐京東:官方旗艦店上線運營,支持價格保護
  • 2019-10-24  李國慶要求平分噹噹網股權,目前持股27.51%
  • 2019-10-24  噹噹網:下月將迎來公司20周年店慶,目前無負債
  • 2019-02-22  噹噹網法人變更:李國慶退出,董事長俞渝接任
  • 2018-09-25  海航科技終止收購噹噹網后復牌跌停
(0)
上一篇 2023-01-10 13:13
下一篇 2023-01-10 1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