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Ready Display正式發布 將消費電子顯示體驗引入汽車

訪問原網址

將三星消費電子設備的先進專利技術重新設計並應用於汽車,打造炫目鮮亮的座艙視覺體驗新高度。

2023年1月4日,拉斯維加斯,2023年國際消費電子展,哈曼國際作為汽車領域先進的科技公司和三星電子旗下全資子公司,專註打造消費級體驗,汽車級品質。今日,哈曼宣布推出ReadyDisplay產品方案。這是一款包含了NeoQLED Auto在內的顯示產品組合,它將三星先進的消費電子顯示科技引入汽車領域。同時,哈曼ReadyDisplay還優化了價格、性能和設計方案,以滿足各類汽車的需要。

哈曼ReadyDisplay正式發布,將消費電子顯示體驗引入汽車

隨着智能手機的快速發展,消費者日益期望汽車座艙內的用戶體驗也能夠緊跟消費電子技術發展的步伐。因此,汽車廠商需要可持續演進的、可負擔的顯示產品。目前,大眾市場的TFTLCD(薄膜晶體液晶顯示屏)無法滿足用戶對於消費級產品視覺體驗的預期,而PlasticOLED(塑性有機屏)成本過高,無法在所有車型中普及。哈曼ReadyDisplay產品的問世彌補了這一市場空缺,以更易接受的價格提供卓越的視覺體驗。藉助於三星消費電子創新能力和採購規模,哈曼打造出了面向更廣闊市場的、更優的汽車顯示屏。

哈曼ReadyDisplay正式發布,將消費電子顯示體驗引入汽車

(NeoQLED Auto顯示屏與TFTLCD液晶顯示屏效果對比)

哈曼汽車事業部產品管理高級副總裁ArminPrommersberger表示:“ReadyDisplay以具有吸引力的價格,讓消費者曾在電視、手機上期待的顯示體驗出現在了汽車上。通過與哈曼合作,汽車廠商可以將消費者客廳中的HDR(高動態範圍)顯示屏帶入到他們的汽車中。此外,作為三星家族的一員,我們將消費電子的專業知識融入創新過程。通過與世界一流的消費電子專家合作,確保我們打造的體驗符合車規級標準,並切實地為用戶服務。”

哈曼ReadyDisplay配備了NeoQLED Auto顯示屏方案,以更優的價格實現非常接近於OLED的出色視覺體驗。NeoQLED Auto顯示屏採用了哈曼專享的三星專利技術,利用車規無鎘量子點(QD)薄膜和MINILED背光技術,成功打造出具有高對比度、高亮度、寬色域和真黑色的HDR級顯示屏。這不僅為車內提供了令人驚嘆的視覺體驗,也提供了相較於OLED顯示方案更有吸引力的價格選擇。此外,NeoQLEDAuto提供了更短的光學距離並採用了一體化壓鑄機身概念,能夠讓汽車廠商更輕鬆地將顯示屏集成在車內,實現比當下TFT顯示屏更優的設計自由度。

哈曼ReadyDisplay正式發布,將消費電子顯示體驗引入汽車

(哈曼ReadyDisplay方案NeoQLED Auto顯示屏展示)

Ready Display是哈曼在CES展期間全新推出的系列產品之一,帶來了令人驚嘆的用戶體驗。哈曼Ready系列的每款產品均可獨立工作,具有獨特的汽車安全、健康、車載娛樂和互聯優勢。同時,它們也可以和哈曼其他Ready系列產品無縫集成,實現更優體驗。例如,ReadyDisplay可與哈曼ReadyCare產品共同協作。通過在自由形態顯示屏上挖孔或屏下攝像頭等消費電子領域的成熟技術,將ReadyCare的駕駛員和乘客感知系統功能與顯示屏無縫集成。

哈曼ReadyDisplay的主要功能包括:

三星的光學技術:Ready Display採用了三星專利技術,通過無鎘量子點技術實現了HDR級別的性能,使顯示屏能夠在惡劣的環境條件下(溫度或陽光)依然具備高效率和可讀性,從而讓觀看者沉浸於先進的光學體驗中。Ready Display推動了車載顯示技術的發展突破,兼具外觀時尚優雅且價格更具吸引力的特點。

低功耗和低光暈技術:高效車用量子點薄膜的使用和更低的光暈效應帶來明亮鮮艷的顯示效果,在大幅降低汽車功耗的同時,為消費者提供足以媲美家庭娛樂影音設備的車內視覺體驗。這對於電動汽車和燃油車來說都將是理想之選。

系統與設計集成:與競爭對手的技術相比,Ready Display採用多模態接口和更輕薄的邊框設計,通過更短的光學距離和一體化壓鑄機身概念使其厚度更薄,與車輛設計的兼容性更高。同時,Ready Display還支持圖形內容處理與保護的最新系統要求,以保證汽車的優秀性能和安全性。

哈曼豐富的汽車系統集成經驗協同三星顯示器的研發能力和規模,讓汽車廠商能根據自身需求,為駕乘者提供更優、更新的用戶體驗。

媒體報道

      鳳凰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09  哈曼Ready Display正式發布 將消費電子顯示體驗引入汽車
  • 2022-02-14  三星子公司哈曼收購AR HUD軟件公司Apostera
  • 2020-01-09  騰訊與哈曼達成戰略合作,共同打造一體化智能駕艙
  • 2018-11-07  三星:去年收購的汽車電子企業哈曼將實現強勁增長
(0)
上一篇 2023-01-09 21:11
下一篇 2023-01-09 2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