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雲宣布納斯達克敲鐘上市

訪問原網址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師研報,權威,專業,及時,全面,助您挖掘潛力主題機會!

  新浪科技訊1月7日上午消息,音視頻SaaS技術服務商百家雲於浙江德清舉辦上市敲鐘儀式,宣佈於納斯達克完成上市。據悉,2022年年末,百家雲已與富維薄膜完成合併上市交易,並於2022年12月26日正式登陸納斯達克掛牌交易。

  上市慶典中,百家雲董事長李鋼江發表致辭,對百家雲的客戶、股東、全體員工一直以來的陪伴與支持表示感謝。此外,李鋼江透露,公司將和德清共同設立首期5億元、總規模10億元的產業投資基金,圍繞百家雲等企業的上下游產業開展投資、併購,形成產業生態和集聚效應。

  納斯達克集團副主席兼亞太區主席Bob McCooey以雲致辭的形式對百家雲祝賀表示:“歡迎百家雲加入納斯達克大家庭。目前,各行各業對音視頻技術服務的需求都未被滿足。作為行業領先的一站式視頻技術服務商,期待看到百家雲實現新的飛躍,繼續取得成功。”(文猛)

炒股開戶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紅包,100%中獎!
百家雲宣布納斯達克敲鐘上市
百家雲宣布納斯達克敲鐘上市
海量資訊、精準解讀,盡在新浪財經APP

責任編輯:石秀珍 SF183

媒體報道

      36Kr  多知網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百家雲宣布納斯達克敲鐘上市  2023-01-07
  • 百家雲與上市公司富維薄膜達成合併協議,預計今年Q4登陸美股  2022-07-19
  • 百家雲獲數億元C輪融資,估值超30億元  2021-07-29
  • 百家雲再獲 9300 萬元 B+ 輪融資,多元化經營領跑視頻技術服務賽道  2020-10-21
  • 百家雲完成B輪1.78億元融資,金浦投資領投  2020-09-18
(0)
上一篇 2023-01-08 03:45
下一篇 2023-01-08 03: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