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輛蔚來ET5電動汽車被召回,高壓線束存安全隱患

訪問原網址

997輛蔚來ET5電動汽車被召回,高壓線束存安全隱患

蔚來ET5電動汽車

日前,上海蔚來汽車有限公司根據《缺陷汽車產品召回管理條例》和《缺陷汽車產品召回管理條例實施辦法》的要求,受委託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決定自2023年1月6日起,召回2022年9月7日至2022年10月10日期間生產的部分2022年款蔚來ET5電動汽車,共計997輛。 

本次召回範圍內車輛在發生嚴重正面碰撞時,前艙避震塔受衝擊變形后可能會擠壓高壓線束,極端情況下會引起高壓線束破損並與車身發生短路,存在安全隱患。 

上海蔚來汽車有限公司將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免費加裝高壓線束高強度絕緣保護套,以消除安全隱患。 

上海蔚來汽車有限公司將以挂號信等方式,通知相關用戶有關此次召回事宜。上海蔚來汽車有限公司服務中心也將主動與用戶取得聯繫,預約安排免費召回維修事宜。用戶可撥打上海蔚來汽車有限公司24小時服務熱線:400-999-6699諮詢。此外,也可登錄網站www.dpac.org.cn、www.recall.org.cn,關注微信公眾號(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線索。 

(原標題:上海蔚來汽車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蔚來ET5電動汽車)

媒體報道

      界面  鈦媒體  TechWeb  IT 之家  鳳凰科技  TechWeb  澎湃新聞  品玩  新浪  網易科技

相關事件

  • 997輛蔚來ET5電動汽車被召回,高壓線束存安全隱患  2023-01-06
  • 蔚來汽車總裁:年底推出新車 近期不推30萬以下車型  2021-06-30
  • 蔚來籌備產品出海,稱已搭建首個歐洲市場團隊  2021-04-19
  • 花旗下調蔚來評級:特斯拉降價令競爭加劇,明後年銷量或受衝擊  2021-01-12
  • 蔚來汽車回應回購蔚來中國股權啟動上市計劃:近期沒有計劃  2020-09-18
(0)
上一篇 2023-01-06 18:45
下一篇 2023-01-06 18: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