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與本田合資企業考慮IPO

訪問原網址

品玩1月6日訊,據路透社消息,索尼本田的合資企業索尼本田移動公司CEO水野泰秀表示,該公司正考慮通過IPO籌集現金,討論處於早期階段。

當地時間1月4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2023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上,索尼本田移動推出智能互聯電動汽車新品牌Afeela,計劃在2025年上半年開放預訂。水野泰秀稱,生產Afeela這樣的“高價值”電動汽車成本會很高,公司已討論過將發行股票作為籌集資金的潛在途徑之一,“IPO是我們的選擇之一,我們必須能夠自力更生”。

本田汽車CEO三部敏宏去年3月曾表示,雖然他沒有考慮立即讓索尼本田移動上市,但不會排除將其IPO作為擴大公司規模的選項。

 圖源:Afeela
圖源:Afeela

媒體報道

      品玩  界面

事件追蹤

  • 2023-01-06  索尼與本田合資企業考慮IPO
  • 2023-01-05  索尼本田合作電動車品牌命名Afeela:首款原型車亮相 2025年開售
  • 2022-12-29  東風本田、廣汽本田召回合計逾20萬輛國產混動汽車
  • 2022-12-14  日本汽車公司首次從中國進口,本田計劃將廣本奧德賽銷往本土
  • 2022-12-08  寧德時代將向本田中國供應123GWh鋰離子電池模組
(0)
上一篇 2023-01-06 14:43
下一篇 2023-01-06 17: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