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百萬級高端品牌“仰望”正式發布U8、U9 兩款車型

訪問原網址

  新浪科技訊 1月5日下午消息,比亞迪今日舉行仰望品牌發布會,推出了高端品牌的首款產品仰望U8。

  比亞迪董事長兼總裁王傳福表示,20年前,比亞迪正式進入汽車行業,技術創新是變革中佔領先機的唯一機會。

  他介紹,比亞迪堅持自主研發,與供應鏈垂直整合。目前擁有研發團隊49000+,授權專利26000+。

  此次發布會上,比亞迪宣布推出易四方技術平台,以四電機獨立驅動為核心,對汽車動力架構進行革新。比亞迪方面稱,該技術100%自主研發,適用純電及混動平台,覆蓋越野、超跑等車型。

  王傳福表示,全球每年因汽車死亡一百多萬人,其中車輛失控是主要原因。而易四方技術有能力讓車輛失控的風險降低到萬萬分之一。

  “安全是電動車最大的豪華。”他說,易四方技術可讓車輛在轉向裝置失效或者輪胎爆胎的情況下,幫助駕駛員控制整車動態。還具備應急浮水、 原地掉頭等功能。他透露,易四方技術將標配搭載於仰望品牌的所有車型。

  仰望品牌的首款車型命名為仰望U8,定位百萬級越野SUV。王傳福表示,中國人的高端品牌,不應該是買料、堆料,而是用創新技術帶來全新的體驗,用超級技術成就高端品牌。

比亞迪百萬級高端品牌“仰望”正式發布U8、U9 兩款車型
炒股開戶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紅包,100%中獎!
比亞迪百萬級高端品牌“仰望”正式發布U8、U9 兩款車型
比亞迪百萬級高端品牌“仰望”正式發布U8、U9 兩款車型
海量資訊、精準解讀,盡在新浪財經APP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數字尾巴  快科技  和訊汽車  新浪科技  快科技  快科技  快科技  快科技  IT 之家  IT 之家  快科技  雷科技  快科技  億歐  新浪  TechWeb  快科技  i黑馬  界面

事件追蹤

  • 2023-01-05  比亞迪百萬級高端品牌“仰望”正式發布U8、U9 兩款車型
  • 2022-12-22  比亞迪仰望百萬級越野車預告圖公布,將於 2023 年第一季度亮相
  • 2022-12-16  比亞迪:元Plus 為公司首款全球市場車型,漢、唐明年登陸墨西哥
  • 2022-12-13  巴菲特再度減持比亞迪:年內套現超30億港元,買入台積電
  • 2022-12-10  王傳福:比亞迪今年以來在深圳實現工業產值同比增長96%
(0)
上一篇 2023-01-05 19:40
下一篇 2023-01-05 2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