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 7900 XTX高溫110度降頻:AMD確認散熱有問題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對於最近引發硬件圈子熱議的RX 7900 XTX“高燒”110度(Hotspot熱點溫度)的情況,AMD現在給出最新回應:

根據迄今為止的調查,RX 7900 XTX公版卡遭遇降頻的問題與使用的散熱方案有關,目前似乎僅影響到有限數量的已售顯卡。

AMD希望這些客戶可以儘快聯繫官方支持熱線。

RX 7900 XTX高溫110度降頻:AMD確認散熱有問題

不過,AMD這次並沒有點清楚散熱問題到底是哪個環節,此前硬件Up主們分析,問題出在散熱風扇安裝不到位、VC均熱板材料不過關甚至是均熱板里的冷卻液加少了等方面。

按照德國大神Igor’s Lab了解的內部信息,這次至少影響到4~6批公版卡。

唯一一點慶幸的是,AMD並未面向中國市場發售公版RX 7900 XTX。

另外,從AMD的表態來看,應該不會安排大規模召回行動。

【本文結束】如需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快科技責任編輯:萬南

【本文結束】如需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快科技

責任編輯:萬南

媒體報道

      快科技  新浪科技  搜狐

相關事件

  • RX 7900 XTX高溫110度降頻:AMD確認散熱有問題  2023-01-04
  • 比RTX 3090 TI還強的顯卡來了:AMD果然留了一手  2022-05-03
  • AMD預期今年營收將增長31%,盤后一度漲超9%  2022-02-02
  • AMD將與特斯拉、三星合作,布局汽車和手機領域  2021-06-01
  • AMD RX 6800系列非公顯卡今晚10點首發  2020-11-25
(0)
上一篇 2023-01-04 22:17
下一篇 2023-01-04 2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