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擴大營收推特將放寬政治廣告要求

訪問原網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月4日早間消息,據報道,在埃隆·馬斯克的領導下,推特公司正在努力擴大營收,2019年推特曾封殺政治廣告,現在它後退一步,將允許投放更多類型的政治廣告。

  在美國,對於以公益為目的的廣告,推特將會放寬政策要求;未來推特的廣告政策會儘力與電視及其它媒體保持一致。

  2019年推特Facebook等平台監管不力,誤導性選舉信息在社交媒體上泛濫,隨後社交媒體平台封殺政治性廣告。

  推特每年的現金流出將達到30億美元,馬斯克正在努力削減運營成本。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白鯨出海

事件追蹤

  • 2023-01-04  為擴大營收推特將放寬政治廣告要求
  • 2023-01-03  Facebook“吹哨人”建言馬斯克:推特必須開源才能成為公共廣場
  • 2023-01-01  美媒:推特未支付舊金山辦公室租金被房東起訴
  • 2022-12-29  馬斯克接掌后,推特首次出現大範圍服務中斷
  • 2022-12-27  黑客利用推特漏洞竊取4 億用戶數據,以20萬美元在線出售
(0)
上一篇 2023-01-04 18:14
下一篇 2023-01-04 1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