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漢雲」完成3億元B輪融資,國開製造業轉型升級基金領投

訪問原網址

徐工漢雲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徐工漢雲)近日完成B輪3億元融資。本輪融資由國開製造業轉型升級基金領投,徐州疌盛金瑞產業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江蘇省大運河(徐州)文化旅遊發展基金跟投。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平台關鍵技術攻關、HANYUN OS工業操作系統能力打造、高端人才引進以及營銷服務體系優化。

據公開資料顯示,徐工漢雲成立於2014年7月,由徐工集團孵化。公司致力於做智能化整體解決方案提供者、兩化融合諮詢領導者,重點發展智能製造、物聯網、私有雲等相關領域前沿技術,助力製造業企業信息化服務化發展。

2016年,徐工漢雲發布自主研發的工業互聯網平台——漢雲工業互聯網平台。漢雲工業互聯網平台憑藉設備接入與管理能力、工業知識復用能力、應用落地能力等核心能力,為工業資源泛在連接、工業數據集成分析、工業應用開發創新提供一個安全性高、擴展性強、靈活部署的開發運行環境。

對於此次融資,徐工漢雲創始人、CEO張啟亮表示:“作為工業互聯網領域領跑者,B輪融資將從三方面提升公司治理水平:一是,平台關鍵技術攻關,聚焦HANYUN OS工業操作系統能力打造;二是,應用場景為王,洞察場景用戶需求,切實解決應用場景的痛點、難點問題,推動工業實現真正的數字化轉型;三是,大力優化營銷服務體系,聚焦客戶需求,全面提升客戶觸達率,從服務體系、服務能力、服務質量等方面重塑產品服務新內涵,助力客戶成功。“

徐州市產業發展基金總經理孔雪莉表示:“徐州市產業發展基金作為市場化運作的地方政府引導基金,一直致力於培育徐州市‘343’創新產業集群,並將其中的數字經濟作為重要投資布局領域。未來徐州市產業發展基金將和徐工漢雲將在戰略協同、業務協同、工作協同上進行全面深度合作,全力打造區域數字經濟產業發展高地。”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創業邦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徐工漢雲」完成3億元B輪融資,國開製造業轉型升級基金領投  2023-01-04
  • 工業互聯網平台慧工雲完成億元B輪融資  2021-03-08
  • 眼控科技完成新一輪數億元融資,恆信華業、徐工投資領投  2021-01-18
  • 徐工信息漢雲工業互聯網平台完成A輪融資3億元  2019-12-16
(0)
上一篇 2023-01-04 17:14
下一篇 2023-01-04 1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