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京東方取得iPhone 15與15 Plus大部分顯示屏訂單

訪問原網址

京東方拿下基礎版iPhone 15訂單

京東方拿下基礎版iPhone 15訂單

鳳凰網科技訊 北京時間1月4日消息,天風國際證券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今天發文稱,京東方已拿下了大部分iPhone 15與15 Plus顯示屏訂單,最快將在2024年擊敗三星與LG Display成為新款iPhone的最大顯示屏供應商。

郭明錤表示,京東方已擊敗三星,獲得今年下半年發布的新款iPhone 15與15 Plus的大部分顯示屏訂單。若未來數月的開發與生產順利,京東方將成為iPhone 15與15 Plus最大顯示屏供應商,供應比重約70%,三星約為30%。

他指出,在iPhone 14系列中,京東方僅取得了6.1英寸版iPhone 14的顯示屏訂單,在2022年iPhone顯示屏的出貨佔比僅為大約12–15%。因此,即便iPhone出貨在2023受到經濟衰退的負面影響,京東方因2022年iPhone顯示屏出貨基數較低,在2023年仍能輕易達到70–100% 同比高出貨增長,顯著優於大部分蘋果供應商。

而且,京東方預計將在2024年大量出貨高端iPhone所用的LTPO顯示屏。同時,三星與LG Display也是高端機型的供應商。若京東方能取得大約20–30%高端iPhone LTPO顯示屏訂單,並維持低端iPhone顯示屏大約70%的出貨比重,則京東方有機會成為2024年下半年新款iPhone的最大顯示屏供應商。(作者/簫雨)

更多一手新聞,歡迎下載鳳凰新聞客戶端訂閱鳳凰網科技。想看深度報道,請微信搜索“鳳凰網科技”。

媒體報道

      鳳凰科技  IT 之家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3-01-04  郭明錤:京東方取得iPhone 15與15 Plus大部分顯示屏訂單
  • 2022-11-25  京東方最多為iPhone 14供應600萬塊OLED 面板,約佔5%
  • 2022-11-25  京東方料全年OLED出貨8000萬片,投新產線生產VR屏
  • 2022-11-16  榮耀回應京東方等股東入股:多元化股權一直是公司發展原則
  • 2022-11-06  華燦光電:控股股東將由華實控股變更為京東方,股票復牌
(0)
上一篇 2023-01-04 17:14
下一篇 2023-01-04 17: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