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推出eKinekt BD 3酷騎桌:工作之餘還能騎騎動感單車

訪問原網址

  新浪數碼訊 1月4日上午消息,國際消費電子產品展覽會(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簡稱CES)今日在拉斯維加斯拉開帷幕。展會前夕,宏碁召開2023全球新品發布會,推出結合健身車及辦公桌的 eKinekt BD 3 酷騎桌產品,旨在提倡更永續和健康的生活風格。

宏碁推出eKinekt BD 3酷騎桌:工作之餘還能騎騎動感單車

  這款產品可以讓使用者工作時兼顧運動,將腳踏板的動能轉換為電力,為機器供電及個人設備充電。當腳踏板轉動時,eKinekt BD 3酷騎桌能將動能轉換為電力,以 60 RPM 轉速持續騎乘一小時,即能產生約75 瓦特的自發電量,並能為筆記本或其他設備充電,同時滿足工作及運動需求。 

  eKinekt BD 3酷騎桌的桌面及結構保護殼採用消費后回收材料(PCR)所製成,體現宏碁致力在創新解決方案和永續環境間尋找平衡的長期承諾。

宏碁推出eKinekt BD 3酷騎桌:工作之餘還能騎騎動感單車

  此外,它還能接入通過LCD 顯示屏和或智能手機應用程序,提供騎乘信息,讓使用者追蹤運動和工作期間的進展和成果。它不僅能顯示實時的騎乘時間、距離和速率等信息,同時還能顯示預估消耗的熱量和發電量;使用者亦可在應用中輸入身高、體重、性別和年齡等個人信息,以獲得更準確的追蹤數據。此外,專屬應用也能記錄使用者的運動歷程,以便追蹤個人進度和一段時間內的比較成果。

宏碁推出eKinekt BD 3酷騎桌:工作之餘還能騎騎動感單車

  在工作模式時,使用者能將桌面向座椅位置拉近,在使用筆記本打字和踩踏自行車時維持直立姿勢;而切換至運動模式時,僅需將桌面往前方推,即可增加前傾空間,如同一般自行車或健身車的騎乘姿勢,增加腿部空間和提升使用者踩踏板的力量。通過精心的產品設計,使用者能利用工作空檔的休息時間,在有限的空間里運動,保持充沛活力;而後僅需將桌面移回原位后,即可再恢復為工作模式。

  當然,作為一款運動辦公產品,它可以讓使用者根據自身需求,調整自行車阻力、桌面和座椅的高低,無論工作或訓練都能更具靈活性和舒適度。eKinekt BD 3酷騎桌還配有兩個 USB Type-A 接口和一個 USB Type-C 接口、一個物品掛鈎、一個飲料架,提升使用者的便利性。

  這是CES 2023期間上一款比較有趣的產品,它結合了工作台和動感單車的形態,讓使用者在不轉換場地的情況下,既能完成工作任務,又保證一定量的運動。而且它還結合了科技產品的特性,通過動能發電,使用手機應用記錄使用者的運動數據。對於專註工作的用戶來說,這款產品或許能幫助你更好的平衡工作與健康。

媒體報道

      搜狐  IT 之家  新浪科技
(0)
上一篇 2023-01-04 14:10
下一篇 2023-01-04 14: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