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新一代槍神遊戲本要來了 1月4日發布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ROG 今天發布新一代槍神筆記本的預熱圖。該系列筆記本將在 1 月 4 日凌晨 2 點海外發布,1 月 4 日 19:30 國內再次發布。

ROG新一代槍神遊戲本要來了 1月4日發布

    根據官方的暗示,ROG 新款 Strix 遊戲本的 CPU + GPU 的性能釋放將更高,支持安裝兩條內存和兩條 SSD,與此同時, Strix (槍神)系列遊戲本將搭載散熱黑科技,在擁有三個散熱風扇的同時,新一代槍神背部出風口位置還擁有 RGB 燈效,十分炫酷。

ROG新一代槍神遊戲本要來了 1月4日發布

    據爆料,ROG 新一代高端遊戲本將搭載 13 代酷睿 HX 系列處理器,最高 8 大核 + 16 小核。顯卡方面,該系列筆記本預計搭載 RTX 4060 到 4090 GPU,其中 RTX 4090 旗艦型號搭載了桌面 RTX 4080 的規格。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ROG新一代槍神遊戲本要來了 1月4日發布  2023-01-03
  • 華碩推出ROG Claymore II機械鍵盤:帶有可拆卸數字鍵盤  2021-01-12
  • ROG遊戲手機3將全球首發高通驍龍865 Plus 5G移動平台  2020-07-08
  • ROG遊戲手機3將與騰訊遊戲實現深度定製  2020-06-23
  • 華碩ROG遊戲手機2:首發高通驍龍855 Plus,3499 元起售  2019-07-23
(0)
上一篇 2023-01-03 19:18
下一篇 2023-01-03 2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