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晟新能完成B+輪和C輪兩輪融資,B系列及C輪累計融資10餘億元

訪問原網址

投中網1月3日消息,廣東金晟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金晟新能”)宣布連續完成B+輪和C輪兩輪融資,其中B+輪由達晨財智、基石資本以及博世旗下博世創投和博原資本等聯合投資,C輪則由政府背景的產業資本領投。至此,金晟新能在B系列及C輪融資中已累計獲得融資10餘億元人民幣,進一步鞏固了其在鋰電池回收市場的龍頭地位。

公開資料顯示,金晟新能成立於2010年,是中國鋰電回收利用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聚焦退役鋰電綜合回收利用,通過對退役鋰電池進行無害化處理和資源化利用,實現退役鋰電池的循環利用,打造鋰電池的產業閉環。

金晟新能陸續完成的多輪融資,引入了包括整車廠商、汽車配件廠商、汽車批發集團等新能源車產業的全鏈條玩家和在新能源領域布局的一線投資機構。據相關報道稱,金晟新能目前估值達到120億元。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投中網  新浪

相關事件

  • 金晟新能完成B+輪和C輪兩輪融資,B系列及C輪累計融資10餘億元  2023-01-03
  • 3個月接連兩輪融資,估值120億,金晟新能啟動上市輔導  2022-12-08
  • 鋰電池回收企業金晟新能 120 億估值,啟動上市進程  2022-12-07
(0)
上一篇 2023-01-03 13:12
下一篇 2023-01-03 16: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