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將要發布一個新功能

訪問原網址

鳳凰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31日 據The Verge報道,馬斯克發布推文表示推特導航功能將於1月上線,它可以在推文、趨勢、主題等之間進行切換。

來源:推特截圖

來源:推特截圖

馬斯克在本月早些時候首次暗示了這一功能,並指出“它可以在頂部、最新、趨勢和關注的主題之間輕鬆橫向滑動。” 點擊屏幕右上角的星星圖標,用戶可以在顯示最新和推薦的內容之間進行切換。

這一新功能增加了額外的視圖,將更易於通過滑動進行訪問不同頁面。用戶可以看到自己在滾動時間線時無意中切換的不同視圖,用戶可能會不適應這一功能。因此用戶接受可能需要一些時間。

目前尚不清楚該功能將於何時正式面向所有用戶,馬斯克本月公布的推特功能列表中又增加了一些不同的功能,包括推特的瀏覽量、藍色用戶對話中的“優先排序”以及品牌方面照片。

媒體報道

      鳳凰科技  和訊科技  投資界

事件追蹤

  • 2022-12-31  馬斯克:將要發布一個新功能
  • 2022-12-20  馬斯克:一旦找到繼任者就辭任推特CEO
  • 2022-11-03  馬斯克擬在推特裁員50%,取消遠程辦公政策
  • 2022-11-01  馬斯克稱自己將擔任推特首席執行官,或首輪裁員 25%
  • 2022-10-28  馬斯克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立即解僱CEO等多名高管
(0)
上一篇 2022-12-31 16:57
下一篇 2022-12-31 16: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