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因“欺騙性的位置跟蹤行為”向美國印第安納州支付2000萬美元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31 日消息,印第安納州總檢察長托德・羅基塔 (Todd Rokita) 宣布,谷歌將向印第安納州支付 2000 萬美元,以解決該州對這家科技巨頭涉嫌欺騙性位置跟蹤行為的訴訟。

Rokita 表示,即使是有限的位置數據也會暴露一個人的身份和日常生活,這些數據可推斷出用戶的個人詳細信息,例如政治或信仰、收入、健康狀況或支持團體的參與情況 —— 以及婚姻和孩子等重大生活事件。

當谷歌與州總檢察長聯盟的談判陷入僵局時,他對谷歌提起了單獨訴訟。IT之家了解到,去年 11 月,這些州同意與該公司達成 3.915 億美元的和解協議,但印第安納州不屬於 40 州和解協議的一部分。

作為和解協議的一部分,谷歌現在需要向用戶明確和顯着地披露其位置跟蹤方法,包括讓他們知道產品是否正在跟蹤他們的位置,即使他們沒有使用該產品。

圖源 Pexels

圖源 Pexels

媒體報道

      鳳凰科技  網易科技  IT 之家

事件追蹤

  • 2022-12-31  谷歌因“欺騙性的位置跟蹤行為”向美國印第安納州支付2000萬美元
  • 2022-11-15  被控非法採集用戶位置,谷歌賠償3.9億美元與美國40州達成和解
  • 2022-10-21  美國得州起訴谷歌私自收集用戶生物識別數據
  • 2022-08-12  因在收集個人位置數據方面誤導用戶,谷歌在澳大利亞被罰款6000 萬美元
  • 2022-05-20  美國向谷歌提起訴訟,稱搜索引擎上的“隱身模式”具有欺騙性
(0)
上一篇 2022-12-31 08:21
下一篇 2022-12-31 1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