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意科技完成近億元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上海傲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傲意科技)完成近億元融資。本輪融資由前海方舟旗下的智慧互聯產業基金、中原前海基金領投,星陀資本、腦科學知名產業投資人三博腦科董事長張陽、上海德濟醫院/青島大學上海腦科醫學中心創始人跟投。 

本輪融資資金將助力傲意科技快速搭建腦科學和神經接口技術平台,擴充機器人的研發和製造能力,加速神經康復外骨骼產品管線的研發和臨床,並進一步推動全球領先智能仿生手的商業化落地。 

傲意科技是國內領先的腦肌電神經接口前沿技術公司,通過將腦機接口、肌電神經接口、人工智能、外骨骼機械人機交互等底層技術融合,落地應用於神經康復外骨骼機器人、智能仿生手和腦電圖機等豐富的產品矩陣,打造神經科學平台型技術公司。

媒體報道

      動脈網  億歐  動脈網  投資界  鈦媒體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傲意科技完成近億元融資  2022-12-30
  • 邦邦機器人宣布完成近億元 B 輪融資  2022-06-30
  • 神經康復機器人公司安傑萊科技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  2022-04-12
  • 外骨骼技術平台程天科技再獲億元A+輪融資,達晨財智領投  2022-02-10
  • 傅利葉智能完成4億元D輪融資,軟銀願景基金2期領投  2022-01-26
(0)
上一篇 2022-12-30 13:14
下一篇 2022-12-30 13: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