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鮮燉粥品牌「植場達人」獲千萬元級Pre-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36氪獲悉,速食鮮燉粥品牌——植場達人(上海潮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宣布已完成千萬元級人民幣%ignore_a_1%re-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拼多多投資人胡澤民和卓德資本共同投資。據悉,本輪融資將用於研發實驗室投入和明星單品打造。 

行業里,粥品類是一個和咖啡相似的賽道,品類空間大,認知度高,復購率高。粥品類的市場規模巨大,約為8000億元,近年來增速還在不斷加快。另外,速食粥品暫未出現頭部消費升級品牌,目前仍處供不應求階段,有望長出新一代養生速食大單品。

后疫情時代,人們的消費觀已經改變,營養健康意識加速覺醒。他們更希望吃的有品質更健康, 營養健康、口味、功能性、原材料成為核心關鍵詞。在植場達人團隊看來,鮮燉粥能最大程度覆蓋后疫情時代用戶消費觀的需求變化,“鮮燉口感過癮,營養健康屬性增加”是品牌能夠跑出來的機會所在。

在產品理念上,植場達人致力於打造一個結合“膳食食療”與“口感過癮”並存的速食鮮燉粥品牌。植場達人創始人林潮新告訴36氪,植場達人開品的底層邏輯,“80%復原鮮燉粥口感,產品開蓋即食,無論是常溫喝、冰着喝、加熱喝的口感均已達到80%的還原度;20%健康元素的創新膳食配方,代“米”,0糖低脂,核心專利草本配方。”

目前,植場達人打造了兩條產品線——beautiful和powerful。Beautiful產品線的產品有美齡粥和紅豆薏米粥等,主打職場女性變白變美變瘦提血色、職場高壓崗位每周祛濕排毒必備等賣點。Powerful產品線有小金碗人蔘粥、陳皮蓮子紅豆粥等產品,設計了“加班熬夜后、失眠的根源解決方案”、“潤喉回甘、唇齒留香”等賣點。在產品定價上,每盒產品在20-35元之間。

在供應鏈上,植場達人過去三年作為汕頭多個頭部食品工廠的代運營方,深度整合多家優質代工工廠,並溯源尋找有巨大潛力的核心成分源產地,如潮汕的橄欖、黃皮,新會的陳皮,薩省的黃��亞麻籽。目前,植場達人篩選了3家戰略深度合作的代工廠。

植場達人有團隊有10餘人,創始人林潮新曾創辦“好特賣”“數之點點“兩家新零售平台,期間運營食品品類佔比83%,月銷售額最高超 1.3億,從0-1打造帶貨主播“吳大維”“大淼歐尼”“ 英國寶貝”至年銷售額破2億,曾主導及服務相思紅豆酥,拉麵說,三金大健康多個爆款策劃;運營合伙人李明,曾打造“二更”自媒體,曾任職有贊、美麗說運營總裁;研發合伙人芮偉曾主導三金西瓜霜保健食品,修正保健茶飲等多個爆款研發,曾任職國家中藥管理局項目主任。

林潮新告訴36氪,植場達人的產品會在本周上線,“在早期,我們會追求復購率、用戶滿意度等指標,等這些做到位之後,我們去才會去做大流量渠道的鋪設和營銷,渠道和營銷本來就是我們的強項。”

 

媒體報道

      36Kr  投中網  投資界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12-29 22:01
下一篇 2022-12-29 2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