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ES 2023將展示C-Lab的多個創新項目:元宇宙、機器人等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三星宣布將在 CES 2023 上展示由其 C-Lab 實驗室企業開發的創新項目。三星將展示來自 C-Lab inside(內部創業)的 4 個項目和來自 C-Lab Outside(創業加速)的 8 個令人興奮的項目。

三星CES 2023將展示C-Lab的多個創新項目:元宇宙、機器人等

  從 1 月 5 日至 8 日,參觀者可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尤里卡公園參觀由三星支持的創新項目。三星希望其 C-Lab 初創企業能夠吸引全球觀眾,同時在 CES 2023 上確保與潛在投資者會面。

  C-Lab 初創企業在 CES 2023 上的最新項目將從創新、市場能力和完整性方面進行評估,並在已經培育的內部初創企業中挑選。入選的三星 C-Lab 內部創業公司包括 Meta-Running(元宇宙學習平台)、Porkamix(元宇宙互動音樂會體驗)、Soom(實時反饋的冥想體驗)和 Falette(家用織物產品的 3D 數字化改造)。

  談到入選的三星 C-Lab Outside 加速創業公司,有展示機器人、人工智能等項目。入選 C-Lab Outside 的初創企業獲得了三星在辦公場所、專家指導、數字營銷和財務諮詢方面的有效支持。大邱中心和慶北中心等孵化器正在孵化 C-Lab Outside 的初創企業。

  IT之家獲悉,C-Lab Outside 創業公司包括 NdotLight(基於網絡的 3D 設計解決方案)、NEUBILITY(機器人送貨服務)、40FY(數字心理健康護理應用程序服務)、CELLICO(為視網膜疾病患者提供微型仿生眼)、Plask(基於人工智能和瀏覽器的動作捕捉和動畫編輯工具)、Wrn Technologies(基於生成性人工智能的寫作和內容創作服務)、Catius(兒童對話性人工智能伴侶)和 Erangtek(改善通話質量的物聯網微型中繼器)。

  三星 C-Lab 初創企業已經獲得了相當地成功,在 2022 年 11 月,CTA(消費者技術協會)向 C-Lab 初創企業頒發了 22 個創新獎,在 2023 年將頒發 7 個。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三星CES 2023將展示C-Lab的多個創新項目:元宇宙、機器人等  2022-12-28
  • Heartly Lab 獲千萬級種子輪融資,聚焦健康可持續生活方式  2021-07-20
  • 玩創Lab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推出Steam科學AI課  2020-09-02
  • 創意視覺效果設計公司Dsee.Lab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  2019-07-11
(0)
上一篇 2022-12-29 06:20
下一篇 2022-12-29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