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奧信」完成超億元B輪融資,廣發信德領投

訪問原網址

近日,博奧信宣布完成超億元人民幣B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廣發信德領投,芳晟基金、毅達資本、蘇信創投跟投。

博奧信是一家全球化具備自主研發能力的生物技術公司,致力於利用專有的抗體技術平台開發創新療法,使患者在免疫及腫瘤疾病的治療中獲益。公司成立於2017年,博奧信通過內部專有的H³(高通量,高含量,高效率)抗體發現平台、SynTracer™ ADC抗體內吞篩選平台、以及Flexibody™雙特異抗體技術平台建立了一系列創新藥物管線。自研產品BSI-045B(抗TSLP單抗)國內已進入臨床二期,並即將在2023年初在美國開展包括特應性皮炎在內的多項適應症的全球二期臨床試驗。博奧信在中國,美國與澳大利亞均設有分支機構。

博奧信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陳明久博士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得到生物醫藥領域投資夥伴的信任與支持。感謝業界對博奧信‘In Global For Global’運營模式的認可,我們將持續打造國際一流團隊,強化技術平台國際競爭力,拓展全球合作成果,進而加速拓寬公司創新藥物管線,為全球患者帶來新的突破性療法。”

博奧信董事、首席戰略官兼中國區商務拓展負責人葉信良博士表示:“當前產業生態下,博奧信完成本輪融資不僅體現了我們在藥物管線的臨床潛力,也是業界對公司全球化團隊以及商務拓展能力上的肯定。博奧信持續探索全球化發展戰略,至今已與國內外知名葯企包括正大天晴、ImmunoGen等達成總金額超十億美金的全球共同開發與對外授權的合作。相信在未來,我們可以為投資人、合作夥伴以及全球患者創造更大的價值。”

廣發信德李辰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助力博奧信創新葯研發管線的推進。博奧信擁有國際水準的管理團隊、行業領先的技術平台以及特色鮮明且多元化的產品管線。我們相信通過抗體技術平台和全球發展模式的助推,博奧信能夠更高效地開發出突破性創新生物葯,使廣大患者獲益。我們期待與博奧信全球領導團隊攜手共進,助力公司的全球戰略不斷取得成功。”

媒體報道

      動脈網  動脈網  投資界  創業邦  投中網  動點科技  億歐

相關事件

  • 「博奧信」完成超億元B輪融資,廣發信德領投  2022-12-28
  • 百明信康完成近四億元B輪融資  2022-09-15
  • 葯明博銳完成近三億元A輪融資,紅杉中國領投  2022-09-02
  • 同宜醫藥完成B輪融資,惠每資本領投  2022-08-02
  • 費米子科技完成超億元B輪融資,加速AI新葯研發  2022-07-18
(0)
上一篇 2022-12-28 10:36
下一篇 2022-12-28 1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