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院封殺TikTok 禁止在官方設備上使用

訪問原網址

TikTok

TikTok

鳳凰網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28日消息,美國眾議院行政部門周二表示,熱門短視頻應用TikTok已被禁止在美國眾議院管理的所有設備上使用。眾議院此舉是為了效仿一項即將生效法律,該法律禁止TikTok在美國政府設備上使用。

眾議院首席行政官(CAO)周二在發給所有議員和工作人員的消息中表示,TikTok“因為一系列安全問題而存在很高風險”,必須從眾議院管理的所有設備中刪除。消息稱,任何設備上有TikTok的人都將被聯繫刪除,並且禁止今後下載該應用。

在這項新規定出台之前,美國州政府已經採取了一系列措施,禁止字節跳動旗下TikTok在政府設備上使用。截至上周,美國已有19個州在政府管理的設備上至少部分屏蔽了這款應用,原因是安全問題。上周,美國通過了1.66萬億美元的綜合支出法案,為美國政府提供資金至2023年9月30日,其中包括禁止在聯邦管理的設備上使用TikTok的條款。一旦拜登總統簽署該法案成為法律,該法案將立即生效。

“隨着禁止在行政部門設備上使用TikTok的綜合法案的通過,CAO與眾議院行政委員會合作,為眾議院實施類似政策。”CAO的發言人周二表示。

TikTok尚未置評。另外,美國議員已經提案在全國封禁TikTok。(作者/簫雨)

更多一手新聞,歡迎下載鳳凰新聞客戶端訂閱鳳凰網科技。想看深度報道,請微信搜索“鳳凰網科技”。

媒體報道

      鳳凰科技  和訊科技  和訊科技

相關事件

  • 美眾議院封殺TikTok 禁止在官方設備上使用  2022-12-28
  • 美國欲拆除華為中興通訊設備,FCC:需追加30億美元資金  2022-07-18
  • 中國電信回應被美FCC列入“受管制清單”:一直堅持合規運營  2022-03-28
  • 中國使館:美方應立即停止對中國企業的無理打壓  2022-03-26
  • 美「安全設備法案」獲簽署,華為、中興再遭打擊  2021-11-12
(0)
上一篇 2022-12-28 08:35
下一篇 2022-12-28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