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Lumix S5 Mark II真機一角泄露,有望於明年發布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PhotoRumors 現放出了松下 Lumix S5 Mark II 真機圖。雖然只能看到真機一角,但已經可以確認其身份。

  根據此前的傳聞消息,新機將會配備全新開發的自動對焦系統,可能採用與大疆聯合開發的 LiDAR 技術,有望在明年 2 月的 CP + 展會期間正式亮相。

松下Lumix S5 Mark II真機一角泄露,有望於明年發布

  新機發布后,Mark II 型號將取代現款 Lumix S5 微單。

  IT之家了解到,初代松下 Lumix S5 相機發佈於 2020 年 9 月,已經兩年多未更新該機型。

  松下 Lumix S5 配備維納斯引擎,具有雙原生 ISO 技術的 2420 萬像素 CMOS 全畫幅傳感器,可提供最大的 ISO 51200(拓展 ISO 204800),快門速度卻達到了 1/8000 秒。除了 RAW 之外,它還支持 JPEG 格式的 9600 萬像素高分辨率模式。

松下Lumix S5 Mark II真機一角泄露,有望於明年發布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搜狐科技

相關事件

  • 松下Lumix S5 Mark II真機一角泄露,有望於明年發布  2022-12-27
  • 又一款入門級全畫幅相機,曝松下將推 LUMIX S5  2020-07-28
  • 松下明年秋季正式推出首款搭載8K CMOS 的攝影機  2018-10-29
  • 松下LX100 II便攜式相機發布:1700萬像素/3寸觸摸屏  2018-08-22
  • CES 2018:松下專業視頻相機GH5s正式發布  2018-01-09
(0)
上一篇 2022-12-27 20:29
下一篇 2022-12-27 2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