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利用推特漏洞竊取4 億用戶數據,以20萬美元在線出售

訪問原網址

品玩12月27日訊,據CSDN消息,近日,網名為 Ryushi 的用戶黑客論壇 Breached 上發布了一個帖子稱,已成功利用推特21年的漏洞抓取了超 4 億用戶數據,並以20萬美元的價格在線出售。

為了證明數據的真實性,黑客直接分享了37 人的個人數據,其中包括美國民主黨議員 AOC(Alexandria Ocasio-Cortez)、以太坊加密貨幣創始人 V 神等知名用戶的私人信息。示例數據包含以下信息:電子郵件、姓名、用戶名、關注者數量、創建日期,甚至還有用戶的電話號碼。黑客還鏈接到一個帖子,解釋這些數據如何被其他威脅行為者濫用於網絡釣魚攻擊、加密貨幣詐騙和 BEC 攻擊。

此外,黑客還提供了 1000 個賬戶的樣本作為證明,他建議推特或馬斯克花錢購買該數據庫,否則他們將會面臨歐盟巨額罰款。

 圖源:源於網絡
圖源:源於網絡

針對此次黑客勒索事件,愛爾蘭數據保護機構表示,推特顯然違反了《通用數據保護條例》的規定,該條例是歐洲的隱私法規,通常與巨額罰款掛鈎。如果黑客所盜數據得到證實,將是對推特及其首席執行官馬斯克的沉重打擊。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TechWeb  快科技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12-27  黑客利用推特漏洞竊取4 億用戶數據,以20萬美元在線出售
  • 2022-12-26  ​黑客竊取 4 億 Twitter 用戶記錄,勒索馬斯克破財消災
  • 2022-12-26  推特恢復自殺預防功能
  • 2022-12-24  馬斯克下令刪除防自殺功能,公司回應:下周恢復
  • 2022-12-20  馬斯克:一旦找到繼任者就辭任推特CEO
(0)
上一篇 2022-12-27 16:36
下一篇 2022-12-27 16: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