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天才少年」稚暉君發文承認已離開華為,將進行創業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27 日消息,以“天才少年”身份加入華為稚暉君近日被曝已經離職,將開啟創業,今天中午稚暉君在微博發文回應稱傳言屬實,已經離開華為,將開始創業。

華為「天才少年」稚暉君發文承認已離開華為,將進行創業

華為「天才少年」稚暉君發文承認已離開華為,將進行創業

稚暉君在微博稱:“傳言不虛,細節不表,接下來我會開啟一段新的事業,去做更有挑戰的事情,不是因為我們已經有把握把它做好,而是因為,這件事是我一直以來的熱愛和夢想。”

IT之家了解到,稚暉君原名彭志輝,於 1993 年出生於江西吉安,科技圈知名 KOL,人稱“稚暉君”“華為天才少年”“野生鋼鐵俠”。2015 年本科畢業於電子科技大學生命科學與技術學院;2018 年研究生畢業於電子科技大學信通學院;畢業后就職於 OPPO 研究院 AI 實驗室擔任算法工程師;2020 年加入華為,從事昇騰 AI 芯片和 AI 算法相關研究工作。

稚暉君因在B站發布了很多硬核科技產品的視頻而聞名,還獲得了嗶哩嗶哩“2021 年度百大 UP 主”稱號,在 2021 年,他被任正非在演講中表揚,稱其是華為創新的動力:“但對於 2012 實驗室(華為偏理論研究的實驗室),公司從未給過你們過多約束。比如,有人研究自行車的自動駕駛,公司沒有約束過他。我們要生產自行車嗎?沒有啊。這是他掌握的一把“手術刀”,或許以後會發揮什麼作用,產生什麼巨大的商業價值。”

媒體報道

      IT 之家  網易科技
(0)
上一篇 2022-12-27 14:35
下一篇 2022-12-27 16: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