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On計劃在3年內開發出無鈷電池

訪問原網址

品玩12月27日訊,據 TechWeb 報道,SK集團旗下的電池製造子公司SK On正計劃在3年內開發出一種不使用鈷的電動汽車電池。

 圖源:SKON官網
圖源:SKON官網

報道稱,去除電池中的鈷不僅會降低電池的成本,還會降低電動汽車的價格。電池組是電動汽車中最昂貴的部分,占整車的30%到40%。除了無鈷電池外,SK On目前還在開發磷酸鐵鋰電池(LFP),這兩款電池都可能供應給中低端電動汽車。

目前,除了SK On外,松下和特斯拉等公司均在尋求研發一種不含鈷的電池。2021年1月份,松下能源技術和製造部門負責人Shawn Watanabe在消費電子展上表示,從當時起的兩到三年內,該公司將能推出一種不含鈷的高能量密度電池。

媒體報道

      搜狐科技  TechWeb  IT 之家  品玩

相關事件

  • SK On計劃在3年內開發出無鈷電池  2022-12-27
  • 比亞迪被曝鈉電池車型已在路上:續航300公里 價格僅6萬  2022-11-29
  • 豐田計劃回收舊車電池製造新電池  2022-06-23
  • 韓媒:SK和福特將加速啟動電池生產  2022-02-22
  • SK Innovation宣布將與專家合作開發下一代固態電池,可使電車續航提高60%  2022-01-16
(0)
上一篇 2022-12-27 14:35
下一篇 2022-12-27 16: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