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收到71起因滑雪導致的誤報,蘋果iPhone“車禍檢測”佔用大量救援資源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自 iPhone 14 和 Apple Watch Series 8 於今年 9 月推出“車禍檢測”功能以來,美國各地的 911 和緊急調度員收到了大量誤報美國科羅拉多州薩米特縣上周末在 4 個滑雪場中處理了 71 起滑雪者意外觸發“車禍檢測”功能的誤報事件,讓救援人員苦不堪言。

上周末收到71起因滑雪導致的誤報,蘋果iPhone“車禍檢測”佔用大量救援資源

  IT之家了解到,在聖誕假期中很多美國人都選擇了滑雪進行放鬆,因此格蘭德縣(Grand County)、伊格爾(Eagle County)、皮特金(Pitkin County)、魯特縣(Routt County)和薩米特縣(Summit County)在內的 12 個以滑雪聞名的縣收到了大量因滑雪導致的“車禍檢測”誤報。

  當地的調度員正焦頭爛額地處理大量來自滑雪者的誤報,這大大地佔用了應急響應資源。當一個 911 電話打進來時,每個電話都是按其到達的順序處理的,所以一個來自滑雪者手機的自動呼叫可能會延遲對一個真正有緊急情況的 911 電話的響應。

  911 調度員沒有接受過忽略電話的訓練,這意味着即使是由 iPhone 14 的功能引起的意外電話也必須處理,並為其分配資源,薩米特縣 911 中心的臨時主任 Trina Dummer:“這些電話從調度員到副手到滑雪巡邏員,佔用大量的資源”。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27  上周末收到71起因滑雪導致的誤報,蘋果iPhone“車禍檢測”佔用大量救援資源
  • 2022-12-18  蘋果車禍檢測又現多起誤報
  • 2022-11-30  蘋果iOS 16.1.2正式版發布:優化車禍檢測功能
  • 2022-10-09  iPhone 14“車禍檢測”新問題:坐過山車會報警
  • 2022-09-28  蘋果否認車禍檢測是人工客服:會自動聯繫醫療機構
(0)
上一篇 2022-12-27 10:32
下一篇 2022-12-27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