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回應停止運營:ZMI品牌將繼續存在和發展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針對近日來網上有關紫米解散以及裁員 80% 的傳聞,ZMI 紫米官方發布澄清聲明,稱 ZMI 品牌將繼續存在和發展,網絡上關於該品牌停止運行等相關言論均屬不實消息。

  官方回應:

紫米回應停止運營:ZMI品牌將繼續存在和發展

  IT之家了解到,江蘇紫米電子技術有限公司成立於 2012 年,紫米是小米生態鏈最早期的投資企業之一,旗下自有品牌 ZMI,致力於高端智能手機配件、無線藍牙耳機以及智能硬件的研發與製造,生產 ZMI 品牌無線藍牙耳機、移動電源、充電器、無線充、數據線、智能小家電、彩虹電池等多款產品。

  2013 年,紫米成為小米產業生態鏈成員之一,負責研發小米移動電源及相關配件。2014 至 2018 年期間,小米移動電源累計銷量突破一億台。

媒體報道

      TechWeb  IT 之家  搜狐科技  新浪科技  快科技  新浪  TechWeb  數字尾巴

事件追蹤

  • 2022-12-23  紫米回應停止運營:ZMI品牌將繼續存在和發展
  • 2021-03-24  小米集團:收購紫米國際有限公司50%的股份
  • 2020-04-12  小米集團副總裁、紫米公司CEO張峰兼任小米筆記本部總經理
  • 2019-02-25  雷軍不再擔任小米生態鏈企業紫米電子股東
(0)
上一篇 2022-12-23 15:30
下一篇 2022-12-23 15: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