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結工資、降低獎金,“東南亞小騰訊”Sea過冬

訪問原網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23日早間消息,據報道,新加坡互聯網公司冬海集團(Sea)今年凍結了大多數員工的工資,並降低了獎金髮放的金額,以應對公司創始人Forrest Li(李小冬)所警告的2023年可能不斷惡化的全球經濟環境。

  一份內部備忘錄顯示,這家亞洲互聯網巨頭需要在艱難的2022年之後專註於盈利能力。李小冬警告說,2023年可能會“更具挑戰性”。他還補充說,公司正在取消未升職員工的加薪。

  “我向你們保證,我們將從2023年伊始站穩腳跟,” 李小冬寫道,“我們需要做出的大部分重大改變都已經完成。”

  這家遊戲和在線零售巨頭的市值今年已經下跌了約77%,原因是在利率上升和競爭加劇的情況下人們對其前景的質疑。Sea的一名代表拒絕對李小冬的備忘錄置評。

  Sea削減了約7000個工作崗位,約佔其員工總數的10%,以期遏制不斷加劇的虧損並試圖贏回投資者。該公司還關閉了一些歐洲和拉丁美洲市場的電子商務業務,並表示將減少開支來應對。

  去年11月,該公司宣布季度虧損低於預期,這讓人們看到了希望:在增長放緩的情況下,削減開支的措施將有助於實現盈利。

  “我知道這樣的消息很難讓人接受,尤其是在假期期間,”李小冬寫道,“這些都是臨時的但必要的措施,有助於我們打造更大、更光明的未來。”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新浪

相關事件

  • 凍結工資、降低獎金,“東南亞小騰訊”Sea過冬  2022-12-23
  • 東南亞互聯網巨頭Sea過去半年裁員超 7000 人  2022-11-15
  • 騰訊減持東南亞電商 Sea 2.6%股權  2022-01-04
  • 騰訊投資的東南亞電商Sea赴美上市融資10億美元  2017-10-20
(0)
上一篇 2022-12-23 13:29
下一篇 2022-12-23 13: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