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沒做到的馬斯克做到了 特斯拉推出多設備無線充電器

訪問原網址

蘋果沒做到的馬斯克做到了 特斯拉推出多設備無線充電器

鳳凰網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23日消息,近日特斯拉推出一款無線充電平台。據悉,該無線充電平台可為每台設備提供15W的快速充電功率,最多可同時為三台設備充電。

其概念有點類似於蘋果想要生產的AirPower,因為這三款設備可以放在特斯拉充電墊上的任何位置,每款設備最高可接收15W的功率。據了解,蘋果於2017年9月發布了AirPower,但之後發現,熱管理和干擾問題阻礙了產品的可行性,所需的重疊無線線圈存在問題。因此,於2019年確認取消。

特斯拉本次推出的無線充電器,設計由鋁製外殼、高級 alcantara 表面和可拆卸的磁性支架組成,充電墊採用FreePower,放置在其表面任何位置的手機或耳塞,無需精確對齊就可以實現充電。這是一項來自Aira的技術,現已在其他無線充電平台有所使用。

據了解特斯拉該款無線充電器售價位300 美元(約合2095元人民幣),發貨時間為2023年2月。

媒體報道

      鳳凰科技  IT 之家  搜狐科技

相關事件

  • 蘋果沒做到的馬斯克做到了 特斯拉推出多設備無線充電器  2022-12-23
  • Zens 推出蘋果四合一充電器 可同時為四款設備充電  2022-12-01
  • 理想汽車將推出蘋果、安卓無線充電面板,最高兼容 50W 無線快充  2022-11-10
  • 蘋果新專利可為多個設備無線充電  2022-04-06
  • 蘋果仍在開發無線充電板,曾在2019年終止AirPower項目  2021-12-03
(0)
上一篇 2022-12-23 13:29
下一篇 2022-12-23 13: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