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和三星健康Health Connect有望被整合到安卓14系統中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在 2022 年穀歌 I / O 大會上,谷歌披露了與三星共同開發的 Health Connect(健康連接)系統。這是一個安卓 API 和平台,可以從應用程序或設備中收集健康和健身數據,安全地存儲這些數據,並允許用戶與其他應用程序或設備分享數據。目前,Health Connect 在安卓智能手機和 Wear OS 智能手錶上作為一款應用提供。然而,谷歌可能會將 Health Connect 集成到安卓 14 系統中。

谷歌和三星健康Health Connect有望被整合到安卓14系統中

  IT之家了解到,谷歌近期為 Pixel 智能手機發布了 Android 13 QPR2 Beta 1。有趣的是,該測試版固件預裝了 Health Connect 應用程序。然而,Health Connect 在未來可能不僅限於 Pixel 設備。據 Esper 高級技術編輯 Mishaal Rahman 稱,提交給 AOSP Gerrit 代碼修改表明,Health Connect 將成為 Android 14 系統級服務。換句話說,谷歌可能會讓 Health Connect 成為安卓 14 的默認應用。

  如果 Health Connect 成為操作系統的組成部分,越來越多的應用程序開發人員會將該服務整合到他們的應用程序中。整合 Health Connect 的應用數量越多,人們就越容易在不同的應用中分享他們的健康和健身數據。這也意味着,用戶可以在不同品牌的智能手錶之間輕鬆切換,而不必擔心丟失健康和健身數據。

  目前,有超過 10 個應用程序整合了 Health Connect,包括 Google Fit、三星健康、Fitbit、MyFitnessPal、HealthilyMe、Oura、Flo、Lifesum、Outdooractive 和 Proov。如果用戶正在使用這些服務中的任何一個,可以使用 Health Connect 在這些應用程序之間非常容易地分享健康和健身數據。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22  谷歌和三星健康Health Connect有望被整合到安卓14系統中
  • 2022-05-15  谷歌聯手三星跨App同步健康數據
(0)
上一篇 2022-12-23 02:24
下一篇 2022-12-23 04: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