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7萬,中國公司“養肥”越南網紅

訪問原網址

日前有消息稱,蘋果將在明年推出新一代MacBook Pro筆記本電腦,包括14及16寸兩個系列,據悉,MacBook Pro 14英寸搭載M2 Pro處理器,而16英寸版本搭載M2 Max處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還會有一個重大變化,那就是生產基地多了越南,將是蘋果首次在越南生產高端電腦。同時,蘋果在越南生產MacBook電腦依然交給富士康(鴻海集團),並且預計最快5月份開始生產,這對富士康來說具有標誌性意義。

蘋果首次在越南生產高端電腦?富士康:不予評論

目前針對這一傳聞,富士康方面只用了四個字回應——不予評論,可見即沒證實但也沒有否認等相關傳聞。

近年來,蘋果一直在加大對東南亞代工的支持,特別是越南和印度,不過在高端產品製造方面,蘋果主要還是依賴富士康在國內的工廠,尤其是鄭州園區。

媒體報道

      36Kr  鳳凰科技  騰訊科技  搜狐科技

相關事件

  • 月薪7萬,中國公司“養肥”越南網紅  2022-12-22
  • 蘋果計劃2023年首次在越南生產MacBook,富士康代工  2022-12-20
  • 越南電動汽車製造商VinFast提交赴美IPO申請  2022-12-06
  • 三星電子和LG計劃在越南追加投資數十億美元  2022-12-06
  • 三星削減產量,聖誕前越南智能手機產量及出口量均下滑  2022-11-29
(0)
上一篇 2022-12-22 20:10
下一篇 2022-12-22 2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