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能聯合」完成D輪融資,湖南財信產業基金投資

訪問原網址

2022年12月20日,眾能聯合數字技術有限公司“共探工程機械新引擎 齊話產業升級新鏈路”開工智合落戶湘潭發布會在湖南成功舉行。會上,眾能聯合與湖南財信產業基金達成股權融資協議。眾能聯合集團管理層表示本輪融資除了用於一站式工程機械租賃平台進一步的技術提升及市場推廣外,還將用於數字化供應鏈的高效建設、數字金融服務能力的有效構建,進行數字化人才培養。

眾能聯合數字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眾能聯合”)成立於2016年,總部位於南京,是一家專註於工程機械租賃的B2B企業,專註於高空作業平台的設備租賃,主營產品包括自行走直臂式、鋁合金桅柱式、桅柱爬升機、高空取料機高空作業平台等系列,應用在汽車廠房、機場檢修、橋樑維護等領域。

自2017年以來,眾能聯合注意到工程機械行業數字化升級的趨勢,持續優化網絡布局、提升供應時效、完善服務體系。2020年以來,眾能聯合啟動平台化戰略、持續優化產品、提升運營效率。

同時,眾能聯合擴大企業內部數智化轉型的深度,並同步進行組織架構及人才升級,引進技術人才和管理人才、提昇平台產品實力與供應鏈建設。為了打造更加全面的一站式工程設備租賃服務,眾能聯合實現了從聚焦高空作業平台到多品類全國運營的轉型,並形成了集租賃、安全、物流、數字化、施工為一體的綜合解決方案。並將數字化與工程機械深度結合,通過技術創新,提供更高效安全的設備租賃、履約交付、管理運營系統賦能等全生命周期的智能服務。同時打造面向未來的工程機械設備租賃管理體系覆蓋設備管理、項目管理、數據管理、數據看板等多環節,幫助用戶進一步實現工程機械設備管理的全流程數智化升級,降本增效的同時不斷提升用戶體驗。

眾能聯合實現了產業要素標準化、交易在線化、決策智能化的工程機械租賃行業全生命周期的智能服務升級。持續為產業上下游提供安全高效的設備租賃、履約交付、管理運營、系統賦能的數字化服務,客戶數量已超10萬家。

發布會上,湘潭市領導對本次合作表示熱烈祝賀,同時表示“需求牽引、市場導向”以及“技術創新和制度創新雙輪驅動”是政府長期堅持的兩項方針。工程機械行業是湖南三大世界級產業集群之一,是湖南實體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引擎。湖南財信金控集團充分發揮“地方資源、本土優勢、集團協同”三大優勢,以工程機械領域為切入點,不斷創新綜合金融服務能力,持續加強對湖南製造業的服務力度,全面賦能工程機械產業鏈上下游企業。眾能聯合作為工程租賃領域的領先企業,從單一品類發展到多品類全國供給,通過數字化技術及標準化服務不斷引領科技,為產業上下游夥伴實現降本增效。這是工程機械行業的真實需求,也是帶動產業上下游健康可持續發展必不可少的一環。未來,我們也會堅持打造協心同力、合作共贏的良好發展氛圍,共創共建行業新生態!

媒體報道

      創業邦  i黑馬  i黑馬

相關事件

  • 「眾能聯合」完成D輪融資,湖南財信產業基金投資  2022-12-21
  • 工程設備租賃平台眾能聯合完成C輪累計30億元融資  2021-03-09
  • 眾能聯合宣布完成C1輪融資,國家電投產業基金投資  2020-08-03
  • 工程設備服務商“眾能聯合”獲1.5億元B+輪融資  2019-07-30
  • 工程設備服務公司眾能聯合完成5000萬美元B輪融資  2019-04-02
(0)
上一篇 2022-12-21 12:04
下一篇 2022-12-21 16: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