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潮流回歸,賓得PENTAX宣布將開發新款膠片相機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理光映像在官網宣布,賓得 PENTAX 籌劃開啟 PENTAX 品牌膠片相機產品研發的新項目。

復古潮流回歸,賓得PENTAX宣布將開發新款膠片相機

  官方表示,最近人們對膠片相機的興趣又重燃了,希望能夠利用理光映像 / 賓得多年來開發的膠片相機技能和技術,為世界各地的相機愛好者提供新的膠片相機產品,並提供售後服務,讓有經驗的膠片相機用戶和想要第一次嘗試這些相機的年輕攝影師充分享受膠片攝影的體驗。

  理光映像 / 賓得將開始研究開發新的 PENTAX 品牌膠片相機產品。我們將彙集資深和年輕的工程師,利用理光映像 / 賓得創造和保留的膠片相機專業知識和技術,同時結合最新的技術和概念。

  隨着數碼相機現在成為攝影的主流,採購膠片相機所需的零件可能具有挑戰性,因此這個項目的成功將涉及其他製造商。更重要的是,理光映像 / 賓得依賴於膠片相機愛好者、攝影師和創作者的支持,因此我們計劃通過各種線上和線下活動和社交媒體推廣該項目,同時聽取膠片相機用戶對產品開發的評論和建議。我們也在計劃一種有效地與全球用戶溝通項目開發的方法,並與他們密切合作。

  膠片攝影越來越受歡迎,尤其是在年輕一代中。在網上搜索“膠片相機”,有無數創作者和名人使用膠片相機的圖片。許多年輕攝影師還喜歡用膠捲相機拍照,沖洗膠捲,然後將圖像以數字化的形式上傳到社交媒體網站,而無需最終打印。

  在理光映像 / 賓得對日本約 3000 名用戶進行的一項在線調查中,約 20% 的相機用戶擁有膠片相機,這還不包括一次性相機和即時相機。

  與此同時,今天很少有製造商製造和銷售新的膠片相機。一些膠片相機用戶對二手膠片相機的售後服務表示擔憂。理光映像優先支持膠片相機愛好者,使他們從膠片相機的開發、生產、銷售到售後服務,都能無憂無慮地享受膠片攝影。

  近年來現代照相機有了巨大的進步。智能手機極大地改變了攝影文化: 現在任何人都可以隨時隨地輕鬆地捕捉到美麗的照片。然而,相機用戶覺得,在今天這個過於便利的社會,一些愉快的活動需要時間和精力,因為理光映像 / 賓得認為時間和精力意味着個性、創造力和個人喜好。因為需要時間和精力的活動確實是一種人類體驗,我們的目標是提供涉及複雜、耗時、令人滿意的行動的 PENTAX 相機產品。

  2022 年 1 月,我們宣布理光映像重生。我們確認,從日本開始,我們將更加認真地傾聽用戶的聲音,通過向眾籌網站提交產品和成立賓得俱樂部等方式,加強與用戶的數字在線交流。所有這一切都是為了開發和銷售能夠充分滿足用戶需求的新產品。我們已經接受了令人興奮的新挑戰,其中一些挑戰超越了傳統智慧的界限。我們還在銷售新產品,這些新產品只有通過我們獨特的技術和工藝才能實現,例如在全球範圍內銷售特別版限量型號。

  我們面臨的新挑戰之一是 PENTAX 品牌膠片相機的開發。我們認為這將為相機愛好者提供一種完全不同於數字格式的攝影樂趣。我想強調的是,這一聲明並不意味着我們將推出新的膠片相機。相反,這是一個基於這樣一種假設的持續項目: 只要攝影師仍然痴迷於光和環境的氛圍,就會有一些人想要使用膠片相機作為他們拍攝獨特圖像的首選工具。但我們也知道,在膠片相機停產很久之後,要重新開始生產是多麼困難。事實上,我們現在才剛剛開始。

  我們將更努力地通過各種活動和數字通信,傾聽膠片攝影愛好者的真實聲音,同時也儘可能提供有關項目發展的最新消息。我們歡迎您的支持和批判性的想法,作為這個共同創造項目的一部分。很高興您能加入我們,與我們一起應對這個新的膠片相機項目的挑戰。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復古潮流回歸,賓得PENTAX宣布將開發新款膠片相機  2022-12-20
  • 適用於富士膠片相機的網絡攝像頭軟件將登陸macOS系統  2020-06-23
  • 富士膠片旗下護膚品牌 ASTALIFT (艾詩緹)明年開始賣彩妝  2017-11-18
(0)
上一篇 2022-12-20 20:03
下一篇 2022-12-20 2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