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拉廷911熱線半個月收到28起iPhone“車禍檢測”誤報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根據美國蒙大拿州加拉廷(Gallatin County)縣 911 熱線官方 Instagram 播報信息,自 2022 年 12 月 1-15 日起已經收到了 28 起因蘋果 iPhone 14 / Apple Watch “車禍檢測”引發的誤報,救援人員到達現場之後發現這些誤報均來自滑雪者的非緊急信號。

美國加拉廷911熱線半個月收到28起iPhone“車禍檢測”誤報

  蘋果的“車禍檢測”功能使用各種傳感器和數據來檢測疑似車禍並向當局發出警報。該帖子稱,自 12 月 1 日以來,該國通過此功能收到的所有電話都來自 Big Sky Resort、Bridger Bowl 或 Yellowstone Club 滑雪者的 iPhone,這些滑雪者不需要緊急服務。

  IT之家了解到,加拉廷縣警長搜救隊為 iPhone 用戶提供了避免向加拉廷縣警長搜救隊發送虛假電話的提示:

如果您發現您的手機或手錶發送虛假的緊急警報,請與調度員保持聯繫,向他們提供您的位置和活動,並讓他們知道來電是一場意外。如果您不回應,加勒廷縣 911 將嘗試撥打您的電話號碼兩次。如果您不小心誤報,加勒廷縣特區要求您儘可能接聽這些電話並提供上述信息。

如果您在偏遠地區,預計會接到電話,附近的滑雪巡邏隊或搜救隊也會嘗試聯繫你。如果您不回應之前的任何電話,可能會派出公共安全人員來確保您的安全。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20  美國加拉廷911熱線半個月收到28起iPhone“車禍檢測”誤報
  • 2022-12-18  蘋果車禍檢測又現多起誤報
  • 2022-12-14  車禍檢測和衛星求助功能立功,兩人交通事故墜崖后成功被救出
  • 2022-11-30  蘋果iOS 16.1.2正式版發布:優化車禍檢測功能
  • 2022-10-09  iPhone 14“車禍檢測”新問題:坐過山車會報警
(0)
上一篇 2022-12-20 17:00
下一篇 2022-12-20 17:00

相关推荐